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面板显示业首张UL3600循环系数认证 颁予友达光电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925】

台湾企业在永续议题的表现再度突破!全球安全科学公司UL日前宣布友达光电(AU Optronics)获得全球面板显示产业的首张UL 3600循环系数认证。

UL??总裁暨台湾总经理陈宗弘(右)颁发UL循环系数认证证书予友达光电总经理暨营运长柯富仁(左)
UL??总裁暨台湾总经理陈宗弘(右)颁发UL循环系数认证证书予友达光电总经理暨营运长柯富仁(左)

根据美国《新闻周刊》的《循环:全球企业如何拥抱循环经济》(Going Circular: How Global Business is Embracing the Circular Economy) 中报导,30%的高阶管理者表示其公司正在采取循环做法。循环经济俨然已成为全球产业发展的趋势潮流。

鉴於企业在衡量、监控和推进循环性业务的需求日益增加,UL制定了可以评估企业在循环经济表现的循环系数认证计画。该认证建立在全球第一个基於科学方法的循环经济标准UL 3600,衡量及报告企业在产品(Product)、工厂(Site)和企业(Company)三个层面的循环度,透过量化,显示企业在物料流动是否更加循环以及在永续性上的具体表现。

友达光电是全球光电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亦是面板和显示产业中首家获得UL 3600循环系数认证的公司。该认证展现友达光电在永续发展以及将产品中材料和资源利用最大化的努力与成果。

友达表示,此次获全球面板显示产业UL 3600认证首例,兑现了我们对利害关系人的永续承诺。我们从源头设计、绿色生产及废弃物利用的每个阶段着手,以全流程管理找出价值提升的方式,并有效降低环境资源的浪费,为永续地球尽一分心力。

UL 3600循环系数认证,是整合多个不同的永续评估标准,衡量包括废弃物零填埋、可回收性、回收材料等。此次评估,友达在企业层面获70%的循环度、产品层面有50%循环度,而工厂层面则达到91%的高循环度表现。友达希??利用认证过程中收集到的资讯来评估进展情况,力求未来实现更高的全面性的循环度。

UL??总裁暨台湾总经理陈宗弘表示,UL循环系数认证可以帮助企业展现从线性经济迈向循环经济过渡方面的努力,进而发掘潜在的商业模式,并透过第三方公信的认证,具体展示企业的循环成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RX6B2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