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DC亚太区未来企业大奖 正式开放提名数位转型领导企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689】

IDC今日宣布2021年度的「亚太区未来企业大奖(Future Enterprise Awards)」即日起开放提名。自2017年开始,IDC持续在亚太地区表彰数位转型领域中杰出的企业;经过了备受挑战的2020年,IDC观察到,亚太地区各组织积极迎战疫情,使用了最新科技、商业模式以及合作夥伴关系来维持领导地位,同时,「数位转型」此一概念本身也在持续进化中,因此IDC郑重於2021年将数位转型大奖重塑为「未来企业大奖」,持续寻找亚太区领先将自身定位为未来企业的组织。

IDC亚太区ICT研究集团??总裁Sandra Ng表示:「身在正向新常态迈进的世界,数位转型本身也正在发生变化,因此各组织与CEO们也正在重新安排重点优先事项。今日的挑战显而易见,赢得下一个新常态意味着专注於满足客户新需求、开发新业务能力以及构建可满足韧性营运及全方位顾客体验的数位基础架构。IDC认为在2021年,我们将会观察到各组织出现重大且永久的变革,在这一年中,关键的数位转型步骤将影响企业的未来发展。IDC相当期待在今年的大奖中表彰杰出的未来企业。」

2020年IDC亚太区数位转型大奖吸引了来自全亚太区640多个组织的1300项提名,创下历史新高,2020年亚太区获奖者包括中华民国卫生福利部中央健保局、新加坡电信、纽西兰税务局、新韩银行、海尔集团等组织。2020年台湾获奖者则有国泰人寿、台新银行、中国信托银行、玉山银行、台湾人寿、贝尔声学科技、车博资讯系统、海陆家赫等公司。

2021年度的IDC亚太区未来企业大奖将在13个奖项类别中表彰亚太地区(不含日本)的最隹专案。即日起开放给资讯科技终端使用组织(含公部门与民营企业/公司)叁与提名,资讯科技提供商可提名其终端使用者。IDC未来企业大奖采用两阶段的方法来评选出各国与亚太区的获奖者,每个提名专案都将经过IDC专业团队基於IDC之标准评估框架的评估,所有各国的优胜者都将自动晋级进入下一阶段的亚太区评选。

提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

.未来连结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Connectedness)

.数位基础建设奖 (Best in Future of Digital Infrastructure)

.数位技术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Digital Innovation)

.产业生态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Industry Ecosystems)

提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全方位体验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Customers and Consumers)

.数据智慧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Intelligence)

.营运模式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Operations)

.未来资安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Trust)

.未来工作创新奖 (Best in Future of Work)

.2021数位韧性奖 (Special Award for Digital Resiliency)

.2021 CIO/CDO (CIO/CDO of the Year)

.2021 CEO (CEO of the Year)

.2021未来企业大奖 (Future Enterprise of the Year)

關鍵字: 数位转型  IDC 
相关新闻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IDC:2023年中国智慧手机出货创新低 苹果首获年度第一
IDC:2027年全球二手智慧手机市场将超过4.3亿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1K3O0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