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元太推出四色电子纸技术E Ink Spectra 3100 拓展电子货架标签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726】

电子纸厂商元太科技(E Ink)今(7)日宣布,推出新世代黑、白、红与黄的四色电子纸显示技术E Ink Spectra 3100,以扩大电子货架标签与零售看板应用。

E Ink Spectra 3100四色电子纸以黑、白、红与黄的鲜明色彩,满足零售业者色彩行销的需求。
E Ink Spectra 3100四色电子纸以黑、白、红与黄的鲜明色彩,满足零售业者色彩行销的需求。

元太科技广为人知的黑、白电子墨水技术已应用於电子书阅读器、智慧交通看板等领域。元太於2013年推出三色电子纸技术E Ink Spectra,让电子货架标签可以显示黑、白、红,或是黑、白、黄等三种颜色,协助零售业者以吸睛的色彩强化促销宣传。E Ink Spectra三色电子纸推出至今,已应用於电子货架标签超过数百万片,并广泛导入於全球零售场域。

新世代四色电子纸E Ink Spectra 3100则更进一步推进彩色电子纸技术发展,并满足零售业者运用色彩行销的策略需求,透过色彩鲜明的黑、白、红与黄的四色电子纸墨水可显示清晰且丰富的资讯。相较於三色电子纸,E Ink Spectra 3100除了精进画面刷新速度之外,更加大适用的温度范围区间,以符合在零售商店中多元应用环境需求。此外,E Ink Spectra 3100电子纸模组搭配最新的多合一驱动IC,可支援各种尺寸的优质与高解析度的电子货架标签。

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电子货架标签及模组的生态圈夥伴们共同打造新世代的四色电子墨水技术平台。在与生态圈的紧密合作关系下,我们将为零售市场提供优质电子货架标签与零售看板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电子纸货架标签为零售业者带来可全系统变价、毋需人力更新、清楚的价格资讯等效益,并强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使电子纸货架标签需求於全球市场迅速成长。随着零售产业朝向自动化,以及线上购买、门市取货(click & collect)的购物模式,以电子货架标签做为即时的产品及价格资讯介面,可让门市人员将时间花在多与消费者互动并优化客户服务品质,而非进行纸张标签更换。

元太科技与多个领先的电子纸系统整合商合作,系统商采用电子纸显示萤幕,整合驱动与通讯电子零组件、机构与软体,提供零售业者端对端(end-to-end)的解决方案。因采用省电的电子纸为显示萤幕,在仅一颗钮扣电池的运作下,电子货架标签使用期限可长达数年。同时,电子纸货架标签因为电子纸的宽温技术可支援冷冻柜与冷藏柜的建置,可於超商或零售商店的全场域导入,而E Ink电子纸的广视角特性,更可提升电子货架标签於商店内的显示效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LVFFC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