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Zytronic采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抗公共触控萤幕表面污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389】

高端投射电容式技术 (PCT和MPCT) 触控感测器领域厂商Zytronic选择康宁公司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于防止自助式讯息亭和其他公共触控萤幕因为污渍和异味而滋生细菌。

Zytronic采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于制作ATM、销售终端系统、数位标牌系统和资讯点触控萤幕。
Zytronic采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于制作ATM、销售终端系统、数位标牌系统和资讯点触控萤幕。

在此之前,Zytronic Displays Ltd.和康宁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康宁公司向 Zytronic 供应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于制作ATM、销售终端系统、数位标牌系统和资讯点触控萤幕。

Zytronic销售和行销总监Ian Crosby表示:「触控萤幕带来了很多好处,但即使经常清洁,玻璃表面上仍可能有细菌滋生甚至繁殖。现在,我们采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以防止触控表面受到由污渍和异味所滋生的细菌侵害,从而进一步保护触控萤幕的功能。这款玻璃具有内在的抗菌特性,这并非可磨损或破坏的涂层或膜,且这种特性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都有效。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客户对这种特性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北美和亚洲的客户。」

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是在美国环保署(EPA) 注册的第一款抗菌保护玻璃,这种安全无毒的显示面板玻璃材料可用于终端机、导航查询机、触控桌和其他应用中,为了采用这款独特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Zytronic与康宁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款玻璃内含银离子抗菌剂,可显著减少细菌的繁殖能力,有助于保持玻璃的洁净。

此外,大猩猩玻璃的坚固性和抗划伤性强,因此,可避免出现细菌滋生所需的裂痕。这种抗菌剂不会影响玻璃良好的透明度。就外部或无人监护的触控萤幕应用而言,可能需要加强其坚韧性和抗冲击性,为此,Zytronic可以在Corning Gorilla化学强化抗菌玻璃后面,层压贴合一层较厚的热钢化玻璃,制作出抗冲击性出色的ZyTouch感测器。

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具有抗损伤性能、光学清晰度以及触摸灵敏度等优点,其抗菌性能可保持触摸表面的洁净,使其免受污渍和异味细菌的侵害,且这种抗菌效果在显示幕的整个生命周期都有效。这款独特的玻璃与 Zytronic的PCT投射电容式技术相结合,可帮助自助耐用触控萤幕终端生产厂家解决污渍和异味细菌带来的困扰。

關鍵字: 抗菌玻璃  触控屏幕  Zytronic  Corning Gorilla  康宁 
相关新闻
康宁:扩大应用领域 将注色玻璃带向智慧型手机市场
康宁:透过玻璃技术 改变世界运行、学习和生活方式
康宁公布2022年第四季及全年业绩 准备好抓住成长契机
群创光电子公司CarUX与康宁扩大车用领域合作
Zytronic 触摸感测器变革披萨自动售货机的使用者介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TB6SY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