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itachi Vantara整合业务创新提供数据驱动解决方案
致力於解决世界最艰钜的商业和社会挑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242】

Hitachi, Ltd.(日立)推出一家新的业务实体Hitachi Vantara,以利用日立集团公司的广泛创新、开发和经验,为商业和工业企业提供数据驱动解决方案。这家新公司将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Insight Group和Pentaho的业务统一为Hitachi Vantara这个单一整合业务,利用日立在营运技术(OT)和资讯技术(IT)方面的社会创新能力。

新公司Hitachi Vantara的成立旨在帮助客户通过挖掘其数据的潜力,获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新公司Hitachi Vantara的成立旨在帮助客户通过挖掘其数据的潜力,获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OT专业知识与IT互相结合

日立在金融、政府、制造、电力/能源、运输等行业的OT层面处於领先地位超过100年,提供了对城市、工业营运和业务整体产生正面影响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在IT领域的领先地位亦超过五十年,将IT应用、分析、内容、云端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改变了企业的经营方式。Hitachi Vantara将日立在OT的广泛专业知识与经过考验的IT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为客户带来强大的数据合作夥伴,这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是前所未有的。

「随着我们不断推进公司统一的社会创新愿景,Hitachi Vantara标志着日立的巨大变化。」Hitachi, L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东原敏昭表示:「日立多年来一直帮助客户利用数据的力量来支持有意义的业务行动。 现在世界正随着数码化工具和流程演变,我们将旗下最强大的数码解决方案公司统一为一家新的日立公司,为客户带来突破性的业务影响和社会进步。 Hitachi Vantara的成立突显了日立对与客户和合作夥伴协同创造的承诺,成为物联网时代的真正创新夥伴。」

数据中的机会

Hitachi Vantara的独一无二之处是能够帮助客户提取其数据的所有价值。Hitachi Vantara通过将新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向市场,帮助客户取得切实成果,积极推动企业和社会前进。

任务关键的数据解决方案市场机遇从未如此之大。数据已经成为企业最大的财富,前提是他们可以从中提取可实行的见解。数据是新的收入来源、更好的客户体验、改善市场洞察力以及降低经营成本的关键。然而,一个全面的产品将OT和IT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以发掘其真正潜力 尚未出现,直到现在Hitachi Vantara诞生。

在新兴的物联网市场中填补关键的空白

Hitachi Vantara将继续提供卓越的基础设施和分析技术,企业可赖以分析其数据中心、云端和崭新创新前沿的任务关键数据。新公司针对新兴的物联网市场机会,而这个市场尚未有明确胜出的赢家。

根据Gartner公司的数据,「2020年将有逾4,400亿美元用於物联网」,并估计在2020年前,在同一时间内,「将有超过210亿个传感器和端点连接,数十亿的物件将具有数位双胞胎。」为了解决这个市场的需求,Hitachi Vantara将利用OT和IT环境中的业务、人力和机器数据来构建全面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客户将能够管理、储存、控制、混合、分析和视像化数据,然後根据发掘出来的见解采取行动。

广泛的解决方案:从数据中心到工厂厂房

Hitachi Vantara将继续开发日立闻名的可信赖数据管理和分析技术,包括日立广受欢迎的数据基础设施、储存和计算解决方案以及Pentaho软件,亦将推动策略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发展,包括日立Smart Data Center软件和服务、Lumada(Hitachi的物联网平台,现在作为独立的商业软件产品)和日立协同创造服务。 Lumada的2.0版本(2.0 release)同样在今天发布,通过增强的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先进分析功能进行了全面更新,并具有优雅的便携式架构,能够在工作场所或云端运行,并支持在边缘和核心的工业物联网部署。

该公司将专注於为全球财富1000强企业提供最一流的数据管理、基础设施、内容和分析产品以及包括金融服务和保险、政府、工业/制造、电讯和运输在内的多个行业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Hitachi Vantara首席执行官大冢隆一表示:「没有其他公司能够将超过一个世纪的营运技术专长与世界上要求最严格的企业环境获信赖的资讯技术结合在一起。Hitachi Vantara通过创建满足日益增长的互联世界需要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这一独特的组合。 正如我们与之合作协同创造的客户,Hitachi Vantara将数据视为一个机会通向重要成果之路。」

日立新的Lumada 物联网平台(Lumada IoT platform)和Smart Data Center解决方案将在9月19日和2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Hitachi NEXT 2017用户会议上展出,活动叁加者可以看到公司软件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现场示范。

關鍵字: 数据系统  营运技术  OT  情報技術  IT  Hitachi Vantara  Hitachi  应用软体类 
相关新闻
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携手推出次世代混合云代管服务
IDC:台湾资讯服务市场成长趋缓 2023全年市场规模达29.2亿美元
安大略省将额外部署GE Hitachi BWRX-300 小型模组化反应炉
讯能集思与北尔电子合作 推出工业级AIoT解决方案
日立於 2023 Gartner供应商评监连续两年获优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欧日系空压机大厂 力拼节能效益最大化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TWMHC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