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ureau Veritas采用Anritsu ME7800L系统提升认证测试能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246】

Anritsu安立知宣布与立德国际商品试验有限公司(Bureau Veritas)合作成功,Bureau Veritas 采用 Anritsu 安立知最新认证平台ME7800L作为其全新的LTE及物联网一致性测试认证平台。

Bureau Veritas 采用 Anritsu 安立知最新认证平台ME7800L为其全新的LTE及物联网一致性测试认证平台。
Bureau Veritas 采用 Anritsu 安立知最新认证平台ME7800L为其全新的LTE及物联网一致性测试认证平台。

随着北美电信营运商以及中国大陆开始布署 IoT 服务,日本、欧盟 (EU) 等地区也在2017年间展开更多布署,诸如智慧电表、家庭安全监控、物流追踪、自动化销售点 (POS)、健康照护设备等,这些装置在未来将会大量出现,这也代表着未来将有更多的IoT 测试认证需求应运而生。

身为测试和认证服务业界的主要供应商,Bureau Veritas 始终以提供客户认证技术发展上的实质上帮助为目标,使客户有效降低其测试和认证成本。

Anritsu ME7800L一致性测试系统,为符合3GPP标准的LTE行动终端装置,以单一机台实现了简单、具成本效益的射频 (RF)、无线资源管理 (RRM) 与协定 (Protocol) 之一致性测试。ME7800L 测试系统支援 GCF/PTCRB 一致性测试,为取得GCF/PTCRB认证的测试平台 (TP160);除此之外,ME7800L 亦取得 Cat M1 以及 NB-IoT 的射频、无线资源管理及协定一致性测项认证,另一方面,此平台也同时支援 IMS 相关协议测项。

「ME7800L这套生力军系统将带给BVCPS E&E更有弹性且更具效益的测试认证能量。ME7800L绝对能符合Bureau Veritas对测试认证上的严格要求并进而满足其客户的需求」Anritsu安立知业务暨技术支援部门经理薛伊良表示:「Anritsu相当重视测试设备的品质,ME7800L使用了与Anritsu安立知广受客户欢迎与信赖之协议认证平台 ME7834LA 及射频认证平台 ME7873LA 相同的软硬体核心,以单一机台即可提供相同等级的测试品质与稳定度。」

Bureau Veritas在电子电机与无线通讯相关产品测试验证领域中积极扮演行动通讯和IoT产业发展的重要角色。消费品服务事业群电机电子产品事业部台湾行动通讯部门协理孙富乐表示 :「Bureau Veritas主打超低功耗、小资料量与长距离传输的NB-IoT技术,是电信阵营卡位IoT市场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之一,面对NB-IoT这样一个市场范围遍布全球的技术,相关业者在从事应用产品开发前,势必要对各地法令规范、主要应用产品的规格要求,乃至不同区域特有的市场生态有充分掌握,才能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孙富乐表示 :「有监於此,Bureau Veritas目前是全球第一间实验室采用Anritsu ME7800L系统,透过这套设备Bureau Veritas不仅可提供完整的LTE RF/RRM/Protocol、Cat M1和NB-IoT等符合性认证测试,并支援最新的GCF/PTCRB频段,简化了整个测试过程,ME7800L系统进而将协助我们的客户全方位一站式检测解决方案,以协助客户布局全球,快速切入IoT市场、抢先商机。」

關鍵字: 认证测试  LTE  物联网  测试认证平台  Bureau Veritas  安立知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探索未来行动通讯趋势 安立知6G量测技术论坛即将登场
安立知升级RF测试解决方案 支援5G FR1装置的6 GHz频段测试
SmartViser和安立知策略联盟 为智慧手机和平板实现能源标章法规测试最隹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WDFWA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