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全新车款DS3采用达梭汽车数位行销产业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600】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布与法国知名车厂宝狮雪铁龙PSA(PSA Peugeot Citroen)汽车集团旗下的高阶品牌DS采用达梭系统「Virtual Garage」汽车数位行销产业解决方案,在2016年3月3日至13日举行的第8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上打造身历其境的虚拟实境展场体验。

参观者戴上HTC Vive头盔并使用摇杆控制,就能如同面对实体车般虚拟观看,探索全新的DS3车型并与之互动。
参观者戴上HTC Vive头盔并使用摇杆控制,就能如同面对实体车般虚拟观看,探索全新的DS3车型并与之互动。

汽车品牌DS采用达梭系统Virtual Garage汽车数位行销产业解决方案,DS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其高阶系列DS3全新车款,现场并无实体车展示,而是透过虚拟环境将展场空间放大,呈现出动态和冲击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参观者戴上HTC Vive头盔并使用遥杆控制,就能如同面对实体车般虚拟观看,探索全新的DS3车型并与之互动,包括在车旁走动参观、坐进车内、变换车顶与车身颜色、修改车内装潢和外观等,并观看车前门开关的动画。

达梭系统的「Virtual Garage」汽车数位行销产业解决方案透过3DEXPERIENCE平台,提供汽车销售和行销素材、应用以及展示活动的3D体验,能够向目标群众充分传达品牌情感与产品主题。企业能够利用现有的汽车CAD资料加速活动概念的创意构思,同时满足产品规格要求,此外还支援2D/3D光雕投影、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AR)、游戏化技术、互动概念以及运动控制技术等。

透过搭载「Virtual Garage」,DS3新车型能为客户提供超过300万种可能的组合。此外,DS还运用「Virtual Garage」打造「DS虚拟视觉(DS Virtual Vision)」体验,为客户提供客制化方案的概述。日内瓦车展亦是此独特且身历其境式的3D体验全球首次登场。

达梭系统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副总裁Olivier Sappin表示:「透过达梭系统Virtual Garage汽车数位行销产业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无限创意自由,除能以符合成本效益方式发表新车,亦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偏好。这种充满视觉冲击效果且具高扩展性的体验,可帮助行销业务团队全方位打造活动布展创意,吸引客户甚至整个产业的关注,进而在汽车展示中心、展览会和特殊活动中迅速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

關鍵字: 汽车数位行销  虛擬實境  HTC Vive  CAD  达梭  Dassault  宝狮雪铁龙PSA  宏達電 
相关新闻
达梭航空与达梭系统合作 在云端进行飞机维护与翻修工作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智慧制造年代 虚实整合的生产新模式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工业机器人AMR串连关键移载平台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GLEGG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