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希捷永续储存 打造绿色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0676】

过去十年,有许多讨论都围绕着永续性,无论是逐渐认知到其重要性的企业,或是上街头高声疾呼的环保人士,每个人都热烈渴望建立永续的未来;但是永续经常像是一个空洞的议题,许多讨论沦为空谈,宣言也大都徒具形式。

希捷致力于改善每一处营运据点的环境永续性。
希捷致力于改善每一处营运据点的环境永续性。

在希捷(Seagate),企业经营的每个面向都融入了永续的理念,从研究发展、制造生产、社群经营,到有关冲突矿物、能源效率、永续运输和包装、水资源管理及友善的工作环境等主张皆然。

这些主张在希捷已行之有年,藉由即将到来的地球日,再次宣示希捷对环境永续的承诺,也对所有将永续措施落实在营运上的同仁表达敬意。希捷采取许多措施和行动来实现永续的承诺,将策略聚焦在三个优先项目:减少能源使用、降低碳排放、提升废弃物和水资源的管理。

减少能源使用

制造产品和提供服务都必须使用能源,也会排放温室气体。为了克服这些现实面的问题,希捷藉由发现节能机会、检视管理系统与效能、严密监控制造流程,来减少生产磁碟机所需消耗的能源和碳量。

在业界,这些指标被称为「能源强度」和「温室气体排放强度」,它们测量的是经济活动所造成的相对影响。希捷的做法是计算已出货的每一EB储存容量的能源和碳排放强度。 2015年的能源强度较上一年减少11%,代表每一个出货的储存容量持续在节能上取得进展。

降低碳排放

温室气体的两大来源是外购电力和「逸散排放」(或称为非蓄意气体排放)。为了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浓度,希捷的所有厂房皆须达到年度能源效率目标,每年希捷都会邀请第三方单位针对温室气体排放报告进行检核。

除了追踪厂房效能作为内部查核外(年度报告请见Global Citizenship Annual Report),我们亦将成果公布在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Supply Chain and Investor Questionnaires上。

改善废弃物管理

任何制造流程都免不了产生废弃物。过去十年,希捷建立了完善的系统,追踪、管理和记录全球每一处厂房的废弃物。希捷的设备可辨识并执行废弃物极少化措施,目标是避免产生废弃物,并尽可能回收或再利用废弃物。此外,针对有毒废弃物,希捷实施「零落地」政策,这些废弃物只能送至经希捷标准核可的设施,以确保这些设施具备妥善的处理方式,能将对环境的冲击降至最低。

希捷致力于改善每一处营运据点的环境永续性。对于产品和营运所造成的环境冲击,必须向利益相关人负起有效管理的责任。相信,透过各种大大小小的努力,希捷可以为营运所在的社区带来改变。

關鍵字: 环境永续  碳排放  废弃物  水资源  希捷科技  磁式儲存設備 
相关新闻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英特尔发布气候转型行动计划 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
Red Hat:IT人才供不应求 完整应用程式平台有助减轻IT团队技能负担
凯基证券与台大医院获2023年Red Hat亚太区创新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云原生:边缘云端储存弹性化
»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 开启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门─Dropbox成功案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PDWHC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