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金属中心与台湾中油签署合作备忘录 推动氢能工业应用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55】

为推动台湾氢能产业发展,工业应用安全维护是其中的重要议题,金属中心与台湾中油於今(22)日在高雄展览馆TASS2023亚洲永续供应+循环经济会展开幕式活动举办的「氢能高压输储安全检测技术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活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氢能输储安全检测技术发展,为台湾氢能工业应用安全发展奠基。

金属中心与台湾中油共同签署「氢能高压输储安全检测技术合作」合作备忘录━与观礼贵宾长官合影。
金属中心与台湾中油共同签署「氢能高压输储安全检测技术合作」合作备忘录━与观礼贵宾长官合影。

建立完整的氢气输储产业检测技术能量,为台湾氢能工业应用提供关键的检测支持,并推动供应链发展,而此次产研合作将有助於中油公司在净零减碳供应链中扮演关键角色,并提高台湾氢能材料和零组件的自主研发技术。

台湾中油董事长李顺钦表示:「本次氢能高压输储安全检测技术联盟的发展目标是实现高压氢气的安全检测能力,以支持中油在各类氢能应用中的需求,包括加氢站、储输应用和混氢燃烧,此次合作将在氢能检测技术领域建立重要的基础,有利於确保氢能在台湾的安全应用。」

金属中心董事长林仁益表示:「金属中心将建立双方合作开发项目,包括高压氢脆检测分析技术、氢能材料/储氢产品测试、加氢站安全监诊、定置型储槽技术、混氢燃烧器开发与工业应用,以及混氢燃烧器功能测试技术,未来双方规划朝向氢能应用的金属材料、复材与零组件相关性能测试技术,以及氢气输储应用相关非破坏检测分析技术来共同努力。」

此次金属中心与台湾中油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台湾氢能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重要的方向,并推动氢能产业的前进,进而实现永续发展和环保目标。

關鍵字: 氢能工业应用  金屬中心  台湾中油 
相关新闻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金属中心展现2024国际获奖技术 定义未来创新关键所在
金属中心携手志豪工业建构推动台湾首座混氢燃烧锅炉
金属中心、元翎精密、日本HyTReC结盟开发储氢元件 投入抢氢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5JGEQ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