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绿色建筑关键在於环保建材 欧美持续开发认证标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21】

绿色建筑材料是环保健康的,对於人民的生活和居住是安全的、无污染的,随着人们居住环境迈向科学环保,在近年来的生活质量提高的背景下,绿色建材的运用受到更多关注。

绿色建筑用材是目前全球关注的重要课题,走在世界先端的是德国、美国、英国等已开发国家。
绿色建筑用材是目前全球关注的重要课题,走在世界先端的是德国、美国、英国等已开发国家。

绿色建材又称生态建材、环保建材和健康建材等。绿色建材是指采用清洁生?技术、少用天然资源和能源、大量使用工业或城市固态废弃物来生产的无毒害、无污染、无放射性、有利於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建材。

绿色建材从原料的使用,生产过程的污染程度小,和对环境的保护方面来看,绿色建材都是回收再利用生活和生产废弃物的好方法的表现,绿色建筑物无污染、且更关注在对於人体的健康,对於人类居住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很重要的,有益於人们的健康、几??无污染用能够重复利用废弃物的绿色环保建材。这种健康又环保的建材,被冠以『绿色材料』的含义,而这种绿色建材的生产技术也是透过高科技的清洁生产。

绿色建材在全球的发展应用由来已久,欧美国家随着生活水准和国民素质的提高,对於建材应用方面的环保要求更高,很多国家的建筑用上了绿色建材,相较於亚洲国家来看,欧美的绿色建材研发和应用很系统化、理论化。对於绿色建材的检测和用料方面,也都有科学的方法和理论指导。近年来,欧美持续开发采用了绿色建材的品质认证标准,而国际化的品质认证标准也可以确保绿色材料的生产品质。

关注绿色建筑用材,就是重视居住的环境质量,这是目前全球关注的一个重要课题。在研究和应用方面,走在世界先端的是德国、美国、英国等已开发国家。绿色环保材料在节能方面的开发,对於原材料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很必要,也是很重要的。

相关新闻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台湾三丰携手SAP 转型上云 巩固量测仪器市场优势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Satellite 2024:仁宝携手耀登与富宇翔展示全新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IJLRW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