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甲骨文云端技术实现高自主性 亚洲企业反应热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28】

Oracle表示,越来越多的亚洲企业开始采用Oracle云端基础架构(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和Oracle自主资料库(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以进一步降低成本、增强安全性,提高业务生产力和效率。

Oracle进一步指出,在亚洲企业中,代表性的用户包括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Nissan汽车、韩国Hansol PNS、澳洲律师协会、中国大陆的嘉里大通、和合谷、百果园、联款通(Asiapay)、印度石油公司、印度国家研究院(NITI Aayog)、孟加拉城市银行、斯里兰卡区域开发银行和巴基斯坦Shaukat Khanum纪念医院和菲律宾7-Eleven。

甲骨文执行??总裁和日本与亚太地区负责人Garrett Ilg表示:「客户越来越意识到甲骨文才是能满足其云端需求的理想合作夥伴。我们的自主云端技术能为客户创造全新价值,以因应资源、网路安全和性能上的挑战,甲骨文的云端技术也能帮助客户带来卓越的经济效益。面对当前的全球形势和经营环境,客户承诺继续使用甲骨文的云端技术,更反映了他们高度肯定甲骨文所带来的价值。」

Oracle云端基础架构

Oracle云端基础架构是以自主技术(autonomous)为基础,消弭人为错误并提供卓越的安全性,在保证超高性能的同时,提供真正的弹性和无伺服器服务,展现出色的成本效益。

菲律宾Seven集团IT部门系统支援团队主管Jeru Andrade表示:「作为菲律宾规模最大的便利商店之一,我们在全国拥有2,900多家店面,极需强大且高度弹性的IT基础架构确保24x7全天候的客户服务。随着资料量不断增加为我们的系统带来了庞大的压力,藉助甲骨文云端技术,我们现在无需更改程式即能以客制化的方式,在云端上运行完全相同的软体。除了展现出色的性能之外,也提供云端原生安全功能,改善、自动化当前的任务流程,优化客户体验并加快服务速度。」

Oracle自主资料库

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Oracle自主资料库,其提供融合的云端原生资料库功能,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技术达到了自动化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帮助企业降低营运成本高达90%。其次,Oracle自主资料库支援事务处理和资料仓储工作负载,不仅可以在云端上使用,并能利用Oracle Cloud@Customer部署在客户的资料中心和防火墙後端的本地环境。

现已采用该项云端服务的企业有:中国大陆嘉里大通、和合谷、百果园和联款通(AsiaPay)、日本AS ONE和Propre,韩国Hansol PNS和DB Hitek,印度国家研究院(NITI Aayog)、非盟小型金融银行和Sharda大学、斯里兰卡区域开发银行以及东盟的柔佛港囗和JNE等。

日本Propre技术长Ryota Negishi表示:「在评估Oracle自主事务处理服务(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时,我发现我们仅需迁移数据,无需手动调校也可展现高性能,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生产环境上线後,我们更加信赖、肯定Oracle自主资料库。过去,我们要花费几个月来收集和分析房地产资讯,现在Oracle自主资料库帮助我们开发了许多独特的服务,例如propPITCH、propTREE和propCHART,即时提供每日数据。使用Oracle自主资料库後,我们可以挪出更多时间专注於开发分析服务,为扩展业务和提供即时资讯的创新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關鍵字: 云端运算  Oracle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0RU1Y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