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捷克团造访上银 了解台湾制造服务转型能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017】

当全世界正因为COVID-19 疫情而陷入经济停滞、跨国商务活动中止的氛围里,日前却有一群来自捷克的企业领导人特地飞到台湾,造访位於中部的精密机械产业大厂-上银集团(HIWIN),并由总裁卓永财率领高阶主管亲自接待,展现台湾在智慧制造的能量。

日前一群来自捷克的企业领导人特地飞到台湾,造访位於中部的精密机械产业大厂-上银集团(HIWIN),并由总裁卓永财率领高阶主管亲自接待,展现台湾在智慧制造的能量。
日前一群来自捷克的企业领导人特地飞到台湾,造访位於中部的精密机械产业大厂-上银集团(HIWIN),并由总裁卓永财率领高阶主管亲自接待,展现台湾在智慧制造的能量。

卓永财表示,捷克的机械制造业、啤酒产业、观光旅游业都非常发达,上银科技在2001年经由德国子公司转投资,成立捷克孙公司在捷克提供服务已将近20年,在这次叁访团成员中,Toma? Micek就是HIWIN的客户,相信透过这次实地叁访,能让更多捷克企业进一步了解台湾的产业实力,期待创造愈来愈多的合作空间与机会。

目前上银不仅在今年初第一波疫情期间,成功扮演台湾组装囗罩设备国家队,以及各国防疫所需医疗设备的世界队;即使当第二波疫情不断升温之际,仍持续服务客户,快速准确送货到世界各地,陆续协助瑞典、义大利、新加坡、中国大陆、美国、南韩等地的防疫医疗设备厂,取得从囗罩机、体温枪、呼吸器到医疗量测所需元件与系统件。

面对未来全球经济复苏程度快慢不一,上银将趁着工业4.0浪潮下掌握关键技术、机电整合服务两大优势,从核心传动元件出发,一路发展次系统、系统件至机电整合服务,囊括自我诊断功能的智慧型滚珠螺杆(i4.0BS)、线性滑轨、Torque Motor ??转工作台、谐波减速机,以及各式马达、驱动器与控制器等,组装成为多款工业机器人、晶圆机器人、医疗复健机器人等。就连捷克叁访团也对於上银从制造业逐渐转型为制造服务业的历程,以及精密制造产线的规模,深感好奇与佩服,很认真地聆听讲解。

關鍵字: 智慧机械  上銀 
相关新闻
机械公会理事长庄大立新上任 强调行动力深耕厂商服务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机器人打高尔夫 2024年「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产研共享创新加值应用成果 提升台湾高阶智慧制造能量
经部赴马来西亚分享智慧制造成果 获APEC经济体及业界认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马达自动化系统加速节能
» 以线性运动模组精密控制 提升产线良率与稼动率
» 机械产业白皮书勾勒10年蓝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86HAI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