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大门电子锁安全吗?你所不知道的漏洞
天扬精密无孔遥控门锁 高效防护住户的人身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243】

大门深锁一向是确保住家安全最直接的方式,可是门锁确定安全吗?很多人都有忘记带钥匙、钥匙不见了的经验,这时候找锁匠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门打开,门锁其实就这样被轻松的破解了,这样的门锁你放心将家人与财产的安全交给它吗?

现行的电子锁提供解锁的方便性,却失去了安全保障。天扬精密科技的遥控门锁可安装在门的任何一个位置上完全不留痕迹,打造稳健的安全防护。

电子锁的解锁方式多元 安全性却大打折扣

市上面上许多电子锁标榜多元的解锁方式包含指纹、密码、卡片、蓝牙APP、NFC、Wi-Fi、遥控器和钥匙等,科技感十足且舒适便利。然而却忽略了一件事情上述的解锁方式中,只要解锁其中一项就可以了,宵小还是可以利用万用钥匙,将附有钥匙孔的电子门锁解开,门锁变高级了却也失去了安全的重要性。

简单的说,现行的电子锁提供了解锁的方便性,让一般的消费者能方便开门,而门锁最基本的功能防止宵小入侵,却失去了安全保障。自古小偷无孔不入,住户应该认真思考什麽才是家人安全的真正守护神。

天扬精密科技的无孔专利门锁 高效防护人身安全

天扬精密科技的安全宅产品遥控门锁,近??苛求的极致表现门锁最核心的价值也就是安全。独家专利没有钥匙孔的机构设计与RF编码,打造元首级的安全防护无懈可击,却只是平民百姓的价格水平。

天扬精密科技的遥控门锁可以安装在门的任何一个位置上完全不留痕迹,门面上乾乾净净美观大方,宵小不知道锁在哪里想要破坏也无从下手,否则有些宵小不得其门而入灌个三秒胶门锁也挂了,唯有EzCon遥控门锁才能让宵小在第一时间放弃入侵的念头。

EzCon安全宅系列的遥控门锁完整诠释门锁的价值,深刻体现「锁」的存在。

關鍵字: 天扬精密 
相关新闻
你所不知道的秘密:脚踏车也能标配隐藏式车锁
揭密断路器安全关键 天扬精密开发精准快速过载保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9CPZO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