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问卷】您的意见将为电源元件的开发带来改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21】

电子工程界的朋友们,我们正在进行针对「电源元件」的品牌、使用行为、以及2020年度新品的调查,欲分析上述这些因素在台湾电子市场的概况。而我们也将会在12月号的《CTIMES杂志》中,以封面故事的形式,把这项结果报导出来。

每位填写者也有能叁加我们的赠品「Fitbit Charge 3」抽奖,它的市价NT$2990。
每位填写者也有能叁加我们的赠品「Fitbit Charge 3」抽奖,它的市价NT$2990。

为了完成这个报导,我们需要您花费8~10分钟的时间,填写这份问卷, 以协助我们取得相关的资料。

然而,这并不是份简单易填的问卷,填写者除了需要具备相关的产业知识与经验外,还需花上一点时间和心力。也因此,我们将会提供每位填写者「12月号的电子版杂志」作为感谢,让你们能够知道调查的结果!

另外,每位填写者也有能叁加我们的赠品「Fitbit Charge 3」抽奖,它的市价NT$2990。

我们也知道您很忙,但我们真的需要你的意见,所以我们还会再发一次信给您,避免您一时忘了这事。所以,我们改天再见!

填问卷去

相关新闻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台湾三丰携手SAP 转型上云 巩固量测仪器市场优势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Satellite 2024:仁宝携手耀登与富宇翔展示全新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5CHWA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