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欧特克2020年AU全球「大师汇」 为创新者带来数位化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046】

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师和创意工作者们将以虚拟的形式云集,叁加由欧特克举办的首次数位大会2020年AU全球「大师汇」。本次线上互动大会於北京举行,邀请从事施工、制造、建筑、工程、传媒创作等各领域的创新者与欧特克一起重构想像、探索无限可能。

欧特克Tandem现实世界与数位世界的连结,为建筑物、设施或系统性能提供即时营运洞察
欧特克Tandem现实世界与数位世界的连结,为建筑物、设施或系统性能提供即时营运洞察

历年来,欧特克的AU「大师汇」均在全球各地的线下举办,但为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2020年AU全球「大师汇」将转至线上举行。在确保欧特克社区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新的虚拟体验形式,让与会者能深入探索全新的思考、设计与制造的新方式。

欧特克公司首席行销长兼商业战略和市场行销资深??总裁Lisa Campbell谈到,一直以来,欧特克AU『大师汇』为我们与客户和合作夥伴的互动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即使今年是首次完全数位化的AU『大师汇』,也依然会提供大家互动交流的平台。数位化的互动形式,让我们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在虚拟世界中建立联系,并互相学习。我们广阔的社区最擅长解决行业问题并驱动行业创新,无论你身处何处,都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与大家重新构想一切可能。这让我感到非常激动。

2020年AU全球「大师汇」首日以8小时的连续直播活动拉开序幕。欧特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Andrew Anagnost先带来大会的主题演讲,接下来,BDP公司首席工程师 James Hepburn、迪卡侬公司先进设计项目总监Charles Cambianica、LAIKA Studios视觉特效主管Steve Emerson等多位嘉宾也叁与演讲,分享各个行业在2020年拥抱技术进行创新变革的方式,并探讨如何通过资料、自动化及洞察协助创新者,帮助他们在未来实现新的可能。

2020年AU全球「大师汇」的首日活动还包括三场行业主题演讲,分享欧特克的技术如何助力各领域的专业人士适应日新月异的世界。在工程建设行业的主题演讲中,欧特克公司资深主管与Norconsult公司的技术经理Marius Jablonskis 探讨行业在2020年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团队如何利用技术将挑战转变为机会,并保持自身的适应力和韧性。接下来,欧特克与现代汽车??总裁、New Horizons Studio创始董事John Suh一起展开探讨,交流衍生式设计等技术在制造行业中的应用,以及继续推进数位化转型的相关策略。最後,欧特克公司资深主管与LAIKA Studios的视觉特效主管Steve Emerson一起,共同分享欧特克最新的传媒娱乐技术如何通过基於云端的、资料驱动的解决方案,帮助团队、工作室和生态系统实现协作和制订流程,并建立可扩展的连接。

此外,欧特克的「大师汇」展览也以数位化的形式展出,与会者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进行虚拟探索。「大师汇」展览在AU「大师汇」举行期间全天候开放并持续30天。今年的展览将展示超过100家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推动工程建设行业、制造行业、传媒娱乐行业发展的创新技术。与会者可以直观、轻松地叁观虚拟展演空间,观看影片、下载相关资料并叁与示范等,还能直接与专家交流以了解更多的资讯。

欧特克继续与创造积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和创新者合作,共同创造繁荣的未来。在2020年AU全球「大师汇」期间,欧特克基金会为Splash和MASS Design Group两家机构提供高达5万美元的捐款。Splash为受全球疫情影响的脆弱社区中的孩童提供安全饮用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解决方案。MASS Design Group是一家非盈利性设计团体,致力於研究、建造及推广以正义和维护人类尊严为核心的建筑。

今年已经是欧特克AU「大师汇」连续第六年实现「碳中和」,欧特克承诺在2020年实现各营运链和价值链的「净零碳」,通过增加排碳费用,并投资於能效、可再生能源和「碳补偿」项目,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了欧特克在环境保护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此外,今年的虚拟大会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欧特克对环保营运的承诺,因为它减少或抵消了传统的线下大会所产生的碳足迹,并最大限度地降低碳排放量。

Autodesk Tandem将数位分身引入建筑资讯模型

欧特克在2020年欧特克AU全球「大师汇」上介绍了Autodesk Tandem的未来前景。欧特克Tandem将来源众多、格式多样和阶段不同的专案资料汇集在一起,以创建一个资料丰富的数位化中心,追踪从设计到营运的资产资料,简单来说,这就是数位分身。

透过将数位世界与现实世界相连,欧特克Tandem以数位化的方式反应模型实体的最新情况,进而针对设施、建筑物、桥梁或任何结构及其元件提供独特的营运洞察。举例来说,这些洞察可以反应加热和冷却系统、自动手扶梯以及电气系统的性能。

从设计到施工,建筑物、设施、桥梁和其他物理结构在专案交付的全生命周期内都会产生大量的资料。在专案竣工并交付给业主和开发商之後,资料往往就会处於杂乱无章、闲置无用的状态。鉴於近80%的资产终身价值是在营运中体现的,建筑业主希??在专案交付时便获得数位资料。

欧特克公司工程建设行业商业战略??总裁Nicolas Mangon表示,如果在设计到施工阶段创建的宝贵资讯在交付时消失不见,业主将会蒙受经济损失。欧特克Tandem是专门为此而开发的工具,可以使业主和运营商更深入地了解已完成的项目,进而做出明智的决策来提高性能。我们期待着欧特克的客户能加入到这次的测试。

借助欧特克Tandem,所有的专案模型都可以汇整到同一个平台上,进而创建项目的数位化图像以及各项资产的中继资料。因此,建筑师、工程师和承包商可以完全支援专案的数位化交付,为业主提供最终资产的数位分身,方便他们深入了解所有的设计和施工历史。凭藉在智慧三维设计和工程领域近25年的领先经验,欧特克将BIM(建筑资讯模型)视为Tandem的基础组件之一。

2020年10月,欧特克成为了数位分身联盟(Digital Twin Consortium)的创始成员,该组织的成员致力於在整个营运过程中使用专案的数位分身并探索最隹案例。同时,欧特克也是开放设计联盟(Open Design Alliance)的成员,这是一个非营利的技术联盟,提供对设计档案格式的支援和存取。欧特克叁与这两个组织的初衷源自其一直以来开放包容的传统,携手同行一起推动行业发展的理念,以及提升工程建设领域客户体验的承诺。

相关新闻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RGJ4W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