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你所不知道的秘密:脚踏车也能标配隐藏式车锁
天扬精密隐藏式自行车锁 兼顾安全便利与美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690】

现在的自行车不仅是学生在校园内及通勤族的主要交通工具,单车休闲活动也越来越普及。但在自行车的外型越来越亮丽之馀,却也显得自行车锁跟自行车看起来相当不搭配。骑乘的时候自行车锁不是放在固定的锁架上,就是锁在车架上去磨擦车架,使得外观看起来相当突兀,质感大打折扣。

天扬精密科技的「隐藏式自行车锁」,以创新发明将车锁与自行车合而为一,整体造型优雅时尚。

天扬精密科技的「隐藏式自行车锁」,以创新发明将车锁与自行车合而为一,整体造型优雅时尚。不用机械式钥匙、不用记忆密码、不会弄脏双手!隐藏式自行车锁,直接安装在车头上,就能取代垫圈,与龙头合为一体,优雅美观,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天扬精密科技独创专利的电子式解锁方式,一秒之内就可以上锁或解锁,不仅方便的程度是其他自行车锁比不上的,更能让自行车骑士不再需要蹲在地上解锁及上锁。

该款隐藏式自行车锁内建伸缩式高密度钢线,使用简单,拉出後可以绕过任何固定装置,再??入上锁孔即可上锁,方便迅速又乾净,不用像一般自行车锁那样需要蹲着在前/後轮上锁,或绕过固定装置才能上锁。使用天扬精密科技的隐藏式自行车锁就能优雅地上锁,成为注目的焦点。

天扬精密科技表示,隐藏式自行车锁的另一项特色,是在不使用的时候,按一下收纳钮,即可将伸缩式高密度钢线收纳至车锁内的收纳盒,而市面上所贩售的自行车锁,在安装或是上锁後,收纳时看起来相当的突兀,不但破坏了自行车整体的美感,也可能因为持续的摩擦而将外漆磨掉,造成容易生锈;或是使用久了以後,由於长期的受到风吹雨淋日晒沾污垢,上锁时容易因接触到锁具本身、轮胎或是链条而弄脏手。

除了能优雅上锁,天扬精密科技隐藏式自行车锁在上锁後,能让自行车的把手与前叉分离,这时候便无法控制前轮的方向,让想要顺手牵羊的小偷无法骑走,甚至误以为车体是损坏的,进而打消顺手牵羊的意图。

隐藏式自行车锁的锁体不须安装电池,只要一把电子钥匙,将USB??头??入,一秒内即可比对密码并且解锁。而电子钥匙可以记忆300把钥匙,全家出游只需要一把钥匙即可,不用保管一堆钥匙,也不需要记忆一堆号码。电子钥匙充饱电(5分钟即可充饱80%)後可用200次,电力超持久。

天扬精密科技强调,隐藏式自行车锁具备一体成形的造型、快速方便的开锁及上锁、自行车把手与前叉分离等特色,让自行爱车停到哪都受到关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4ZEQU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