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将在2040年实现碳中和营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183】

FedEx日前宣布,预计将在2040年实现全球业务碳中和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联邦快递在车辆电动化、永续能源和碳封存三个关键领域,投入超过2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含向耶鲁大学捐赠1亿美元,协助耶鲁大学成立天然碳捕捉中心(Natural Carbon Capture),藉此加速大规模碳封存方法的研究,将着重在抵消相当於航空公司目前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联邦快递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施韦德(Frederick W. Smith)表示:「我们有责任采取果决的行动来因应气候变迁。我们的目标建立在对公司业务永续发展的长期承诺上,同时为联邦快递和整体物流产业投资长期的转型解决方案。」

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步骤包含:

· 车辆电动化:至2040年,联邦快递的货运车队将全面使用零排放的电动车。这项目标将透过分阶段更换现有车辆来完成。例如,在2025年联邦快递全球新采购的车辆中,50%将是电动车;到2030年,比例将提升至100%。

· 永续性客户解决方案:联邦快递将与客户合作,透过碳中和的运输方式和永续性包装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供应链提供端到端的永续性。

· 替代燃料:联邦快递将继续投资替代燃料,以减少飞机和车辆的碳排放。

· 燃油节约和机队现代化:联邦快递将在成功的FedEx Fuel Sense计划基础上再接再厉,降低飞机的燃油消耗。自2012年以来,联邦快递的FedEx Fuel Sense和机队现代化计划共节省了14.3亿加仑的飞机燃料,并减少了超过1,3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 操作设施:联邦快递将继续努力,透过持续投资高效能设施、可再生能源和其他能源管理计划,强化全球超过5,000个操作设施的永续性。

· 天然碳封存:联邦快递将投注资金帮助耶鲁大学建立天然碳捕捉中心,以协助其对自然碳封存解决方案的应用研究。

为了消除和储存地球上多馀的碳,迈向永续发展之路需要采取新的策略。耶鲁大学天然碳捕捉中心将促进自然科学和工程学的跨学科研究,加速这项工作。

在自然碳储存系统(包括生物生态系统和地质碳循环)的基础上,碳捕捉中心的研究人员将发展新的方法,改善碳的吸收速度、储存容量以及存放时间。透过这些努力,研究人员旨在建立一套能对全球范围产生影响的碳清除组合策略。

在航空领域取得初步成功的基础上,该中心将发表并分享其研究成果,使企业、产业和政府从中受益,加速全球自然碳捕捉策略的采用和实践,进而扩大影响范围,帮助更多全球排放源解决其碳排放问题。

耶鲁大学环境学院Carl W.Knobloch Jr.院长Ingrid C.“ Indy” Burke博士表示:「气候变迁是一项复杂的挑战,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而天然碳捕捉策略将是该行动的一个关键。耶鲁大学天然碳捕捉中心的成立旨在发展可衡量的碳捕捉策略,帮助抵消全球碳排放。」

联邦快递的承诺建立在该公司持续实践永续发展策略的历史上。自2009年以来,透过联邦快递的努力使企业整体在货件量增加99%的情况下,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40%。最近,联邦快递在JUST Capital发布的2021年「美国最公正公司」环境类名单中排名第一,在《新闻周刊(Newsweek)》的「2021年美国最负责任企业」中在旅游、运输和物流领域排名第一。

联邦快递永续长 Mitch Jackson 表示:「尽管我们在减少对环境影响方面已有长足进步,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物流产业的长期发展与地球的健康直接相关,这些努力超越了营利,更是正确且必须做到的事情。联邦快递致力於透过丰富的资源和负责任的方式,连结人与人之间的可能性。我们现今所采取的每一步都将为後代子孙带来正面影响。」

關鍵字: 联邦快递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886B2A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