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神宝医资AI辅听器一键清晰 沟通无碍好耳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126】

现今数位3C产品已逐渐在日常生活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但是相对地也很容易不小心就导致听力受损,例如戴耳机听音乐音量过大或超过1小时以上不休息,出入大型活动及热闹嘈杂的环境场合等,如果感觉到自己的耳朵疼痛、听不见近处的人说话、和别人对话需要提高音量,以及出现耳呜或耳闷的感觉,有可能听力已经受损,一旦听力出现问题常会造成沟通障碍,透过穿戴式装置来增强好耳力,神宝医资结合人工智慧(AI)功能的辅听器能让听障者沟通不再出现隔阂和障碍,重拾与他人沟通的乐趣。

神宝医资AI辅听器具有独特「一键清晰」的功能,只要按上键3秒即可增强人声,让沟通无障碍。(摄影/陈复霞)
神宝医资AI辅听器具有独特「一键清晰」的功能,只要按上键3秒即可增强人声,让沟通无障碍。(摄影/陈复霞)

神宝医资AI辅听器为搭载AI辅助听力的产品,透过演算法能够辨识人声,而且立即降低环境噪音,具有独特「一键清晰」的功能,只要按上键3秒即可增强人声,让沟通无障碍。此外,耳机以不同的颜色来区别右耳(红色)及左耳(蓝色)配戴的位置,能以调整上下键加减音量来调整适当的听力。

此辅听器为耳挂数位式(RIC)类型,搭配全向式麦克风,其重量为5.2g,充电盒为78g,采用Bluetooch 5.0规格,具有防水防尘功能(辅听器IP58充电盒IP22),最大音量输出115 dB SPL (OSPL90),最大饱和增益 42 dB SPL HFA FOG 50。辅听器电池 Li-ion 60 mAH/3.7V,只需要充电3小时就可以使用8~12小时(依照实际使用功能而定),充电最长使用时间可维持3天,充电盒外型小巧易於携带。

神宝医资AI辅听器日前甫获得2021智慧城市展智慧医疗(Smart medical)领域创新应用奖(2021 Innovation Application Award),这款AI辅听器与市场常见的辅听器不同,除了外型时尚,可以配合简易APP操作,串连手机很方便,适合不同年龄层需要辅助听力者和医疗专业辅助的需求。

關鍵字: 辅听器  听力障碍  充电盒  神宝医资 
相关新闻
医疗保健市场语音应用拥潜力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LRBS8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