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康宁百年企业打造在地基础 成为台湾产业强力後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254】

康宁公司於2021智慧显示展览会(Touch Taiwan 2021),现场展出多款应用於显示与消费性电子产业的最新玻璃技术、表面高度平滑且高致密度的带状陶瓷基板Corning Ribbon Ceramics,以及有抗微生物功效的涂层添加剂Corning Guardiant。

台湾康宁显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崇凯
台湾康宁显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崇凯

同时康宁展位也特别以「康宁二十,时时有您」为主题策画台湾面板产业暨台湾康宁的20周年特展,回顾台湾面板产业重要的里程碑,也展示康宁透过打造在地基础而成为台湾产业强力後盾。

台湾康宁显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崇凯表示,康宁在台湾已深耕超过20年,我们很荣幸能够在2021智慧显示展览会,与大家分享这20年来康宁如何为台湾引进前瞻技术、??注在地研发能量、培育下一代创新与数位人才。除了「台湾康宁20周年特展」,康宁还在展位展出以下产品与技术:

· 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让面板制造商得以创新,并生产出更轻薄环保的显示器面板。EAGLE XG Slim Glass可制造出具尺寸稳定性、表面极为纯净、光滑又平坦的LCD玻璃基板。

· CorningR Gorilla Glass:是超过45间OEM业者心目中保护玻璃的首选产品,已用於超过80亿具装置上,具有卓越的抗损、光学清晰度和触控灵敏度。

· AutoGrade Corning Gorilla Glass with Corning ColdForm Technology:是一款具经济效益的保护玻璃产品,特别为了车用显示器,以及更加整合与曲面设计的显示趋势而优化。

· 康宁精密玻璃解决方案(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康宁为客制化的玻璃晶圆与面板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在客户整个产品研发周期间提供深入的技术性支援与增值加工技术。精密玻璃解决方案让客户得以在半导体与消费性电子产业中采用新兴的应用,透过这个业务,康宁迄今已出货7百万片以上的晶圆,并应用於30多万具装置上。

· 康宁雷射科技(CLT):作为康宁在雷射创新领域最为前瞻的业务部门,CLT提供康宁特有的雷射系统,可优化切割面粗糙度、提高边缘强度、显着提升产能。这些机器设备可完全自动化与24小时不间断运作,并支援各式各样的新兴应用,如保护玻璃(2D与3D)与扩增实境的穿戴式装置。

· Corning Guardiant:是一款透过铜离子达到抗微生物功效的涂层添加剂,此创新技术能在2小时内杀死超过99.9%的病毒与细菌,而且在模拟擦洗状况下,抗微生物能力仍能维持6年有效。相较於一般的「湿式试验法」,该技术测试结果是采用「乾式试验法」,不仅独特且更符合现实环境的使用情形。

· Corning Ribbon Ceramics:是一款轻薄并可挠曲的陶瓷材料,能做为带状或晶圆形式的基板。康宁开发的卷对卷陶瓷制程可以制造出表面平滑、高致密度的陶瓷薄膜基板,在无机材料制程上是一项相当重要的里程碑;此一制程也让陶瓷材料展现出前所未见的轻薄与可挠曲特性。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QW5SC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