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线上发表168种春季新品 放眼2025年实现碳中和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09】

面对2020年全球COVID-19疫情方炽,来自德国的igus动态工程塑胶专家虽然总营业额下降4.8%至7.27亿欧元,却仍不断加快创新步伐,在今(2020)年更多的可持续性和创新产品,包含从整合机器人驱动器,到使用寿命增加21倍的滚珠轴承等;同时得益于数位化、物流和远端咨询方面的大量投资,在线上销售额增加了30%,也特别在今(16)日透过线上虚实展览向台湾介绍168种最新摩擦优化工程塑胶产品,与更多创新发展的数位化业务。

igus执行长Frank Blase特别在今日透过线上虚实展览向台湾介绍最新摩擦优化工程塑胶产品,与创新发展的数位化业务。
igus执行长Frank Blase特别在今日透过线上虚实展览向台湾介绍最新摩擦优化工程塑胶产品,与创新发展的数位化业务。

其中,igus特别在荣获iF 设计奖认可的「IMPS动态工程塑胶展」上规划专区,来发表适合各产业的解决方案,例如:节省空间及可伸缩的triflex TRX系统,适用于机器人3D方向运行,以及建筑机械的缠绕式高负载轴承iglidur TX2;且随着塑胶的可持续发展正被广泛讨论,如用于低成本自动化的轻型drygear协作型机器人齿轮组、符合FDA标准的iglidur I151耐磨线材,可用于食品工业。

让客户既能经由TRX供能系统解决方案,重新设计了机器人的管线包,使该系统得以螺旋形式扭曲、加长和缩短,方便电缆以螺旋形式置入,可在不到一半的空间内,将第三轴负载重量减少83%。还有igus经过两年开发出的全新机器人驱动元件ReBeL正式亮相,可让客户借此模组化套件,以大幅改进的工程塑胶变速箱为核心,搭配附带动力电子元件的整合BLDC马达,连接到各种控制器,快速、经济高效地构建工业机器人;免费下载合适的igus 低成本控制系统,预先模拟于「大型」工业机器人领域自动化。

同时展示所有于免润滑和免维护滚珠轴承技术新品,在高速、低负载应用案例中延长了21倍使用寿命,特别适用于风扇或离心机。 xiros滚珠轴承开发经理Lena Woelke解释:「从过去只能使用一个月,现在已可延长使用将近两年。」进而确保这些免上油的工程塑胶产品不仅在使用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最小,还能以碳中和的方式生产和回收。

目前igus正在兴建的新厂房从一开始就坚持碳中和的原则,并希望在2025年之前普及实施于该公司所有生产工厂,所以投资各种现代设备、技术,如抽气系统和过滤器来减少排碳,以及大量采购节能多达40%且几乎完全静音的射出成型机。

除了如先前推出的拖链回收「chainge改变」计画,采取物理性回收方式之外,igus还采用了最新化学回收方法,透过对于Mura Technology的投资在2020年增加了29%,达到500万欧元,以扩大利用其HydroPRS技术将塑胶废料转化为油。

另将大部分投资用于更新所有线上商店和线上工具,让客户可用来配置和计算齿轮、滚柱、线性滑台和步进马达,毋须注册即可在线上免费获得所需资讯,因此促成了去年igus全球线上销售额提高了30%。

igus还扩大了世界各地的库存,除了美国23,000种零件、欧洲88,000种零件外,还能在24~48hrs内向中国大陆提供21,000 种零件,并由 igus 装配成数百万个型号。特别是在目前疫情快速的经济复苏阶段,透过2020年Q3提前扩大机器和原材料仓库的产能,再经此简便的线上配置和订购流程正常快速出货,深受许多客户信任。

igus执行长Frank Blase表示:「政治、科技、交通、娱乐、气候和健康情势在目前的世界瞬息万变,我们则希望成为积极的形塑者。因此,我对于igus的同事们在这段时期的改变和突破感到自豪。」自2020年3月13日以来,igus许多同事主要安排居家工作;直到2022年底,igus 提供在家办公的天数配额由员工自主决定,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和细化考评。

此外,igus正在尝试新的工作空间和新的现场合作形式。 Frank Blase说:「对于我们产业来说,一切都在变化,这代表着每个人都在制造新产品,每个人都需要新机器。这将在未来几年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自己带来巨大的繁荣。」

相关新闻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T4GCY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