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XOne Networks完成A轮募资 跃升全球工控资安舞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466】

当疫情推动数位转型,为制造业带来全新挑战,工控资安俨然已成为市场新蓝海。全球工业物联网资安领导厂商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也在今(18)日宣布完成A轮募资,获台湾资安产业少见的新台币3亿6,000万元资金挹注,累计投资总额已高达新台币6亿6,000万,为台湾资安新创注入一剂强心针!

疫情加速了数位转型与工业4.0的蓬勃发展,企业应保护关键设备安全,避免营运中断与无价资料损失。
疫情加速了数位转型与工业4.0的蓬勃发展,企业应保护关键设备安全,避免营运中断与无价资料损失。

随着数位转型趋势造成IT与OT界线愈趋模糊,更扩大骇客攻击面,工业物联网安全如今已是制造业营运的一大挑战!惟因工控环境有其独特需求,OT场域机台运作牵一发动全身,企业很难找到既能确保设备安全无虞、同时又能维持生产线营运顺畅的资安防护措施,而台湾制造业又处于全球供应链关键核心位置,企业亟须思考该如何导入资安布局?

这次由集富亚洲投资公司(JAFCO Asia)领投、璞石晶华有限合伙基金、与知名投资人如精诚资讯创办人黄宗仁博士与环宇-KY董事长黄大伦先生等共同出资,除了将用于精进TXOne Networks高可适性的工业控制系统(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ICS)资安产品,更要扩大日本、欧洲、美国等海外投资,强化行销与售后服务团队,为全球处于不同数位转型阶段的企业客户解决,并简化复杂多变的资安问题,提供业界顶尖的技术与服务能量,完备工控产业数位转型所需资安部署。

TXOne Networks执行长刘荣太博士表示:「TXOne Networks自成立短短两年多以来,深获国内外业界以及企业客户肯定,很高兴我们完成了这次的增资,赢得投资人信赖。」在疫情如此艰困的状况下,去年TXOne Networks全球业绩已经破亿,而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更超越了去年全年,将挑战连续3年业绩成长超过100%。这次能顺利达成A轮募资,不仅为TXOne Networks下一阶段发展挹注重要能量,也象征了台湾资安产业拥有坚强的实力与韧性,能够昂首走上国际舞台,在全球工控资安市场发挥史无前例的影响力!

日本创投集团集富亚洲(JAFCO Asia)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泽祥行(Yoshiyuki Shibusawa)表示:「资讯安全在OT领域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有关工业控制系统所遇到的资安事件更为显著,俨然已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风险。我们看到刘执行长所带领的TXOne Networks团队,正孕育出强大的技术能量和解决方案,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对此关键性的命题我们也将竭力相助。」

趋势科技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陈怡桦也说:「我们身处于一个相互连结的世代,资安威胁俨然成为全世界的迫切危机。趋势科技竭尽全力捍卫资讯安全为毕生使命,在工控领域我们也不会缺席。我非常高兴TXOne Networks能延续这个重大责任,并以不断创新技术在复杂的工控领域持续对抗迫近的进阶威胁。」

刘荣太进一步表示:「疫情让所有人不得不停下脚步,用全新的角度去看待数位转型,以及各种可能让企业面临资安风险的管理议题。我认为企业首先应该要正视工业网路环境确实存在资安风险,并且主动尝试了解与检视风险所在;其次,针对脆弱环节思考拟定符合OT 环境独特要求的防护策略,也就是必须不影响效能、不中断营运、并且能应付任何环境的解决方案;最后,必须积极采取行动,将资安建设配合数位转型不同阶段的目标进行部署,唯有如此才能将风险降至最低,保护关键设备安全,避免营运中断与无价资料损失。 」

TXOne Networks将带着台湾的软实力硬底子,大步跃上国际舞台,为全世界的客户带来更为卓越的技术与丰沛服务能量。未来,因应OT环境崭新的威胁情势,TXOne Networks将结合长久累积的OT运作经验以及AI技术,持续致力提供专为工业环境设计部署的关键应用解决方案,确保工业物联网安全。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新唐与Qt Group合作扩展HMI平台协助客户於嵌入式系统实现GUI设计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统明亮光电加盟艾迈斯欧司朗 协助汽车氛围照明智慧化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962PZI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