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恩智浦发布永续发展报告 承诺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75】

因应国际减碳永续趋势,恩智浦半导体(NXPI)在今(17)日发表年度企业永续发展报告(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Report;CSR),便强调该公司在永续发展方面的进展和责任,以及持续扩展及实践永续商业的承诺。同时概述其在实现其短期和长期的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目标的年度进展。

恩智浦半导体(NXPI)今(17)日发表年度企业永续发展报告(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Report;CSR),强调该公司在永续发展方面的进展和责任,以及持续扩展及实践永续商业的承诺。
恩智浦半导体(NXPI)今(17)日发表年度企业永续发展报告(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Report;CSR),强调该公司在永续发展方面的进展和责任,以及持续扩展及实践永续商业的承诺。

恩智浦半导体总裁暨执行长Kurt Sievers表示:「技术创新是恩智浦企业文化中的一个关键要素,推动公司积极变革、追求永续发展,也期待能透过具衡量性且有影响力的成果,兑现永续发展承诺。」如今,恩智浦正致力於携手全球员工、合作夥伴、政府机构以及客户,逐步实现ESG目标。

包括2022年恩智浦即宣布其中长期的ESG目标,将在2027年减少35%碳足迹、并在2035年前达成碳中和。2022年初,恩智浦也正式承诺执行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并任命Jennifer Wuamett担任恩智浦首任永续长(Chief Sustainability Officer;CSO)。

身兼恩智浦半导体执行??总裁、总法律顾问的Jennifer Wuamett指出:「恩智浦的使命和策略致力於持续落实改善,并反映在我们的技术设计和制造过程中,让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变得更好。」依该报告显示,恩智浦不仅在营运中逐步达成碳中和,也在各个层面优先考虑永续发展,进而取得具有深远意义的进展。

截至2022年恩智浦继续限制排放温室气体(greenhouse gasses;GHGs),并且在2021年基础上,使标准化碳足迹(范畴1和2排放)减少9%;2022年恩智浦在可再生电力的使用率提升至35%,优於2021年的31%。以及恩智浦透过提升水循环率(water recycling rate),减轻对水源供应的影响、2022年,公司近一半(48%)的用水得到回收再利用。同年,恩智浦更新发展蓝图,即到2027年水循环率达到60%。

恩智浦於2022年8月成立多元化委员会(Diversity Council)之後,便致力於发挥宣导以及资源和管理实体的作用,推动恩智浦策略性的全球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计画。为取得具衡量性的进展,恩智浦已制定至2025年,实现多元化的理想目标,并制定了中期里程碑,包括:将研发部门的女性人数增至25%、美国员工中的少数族裔人数达到50%。

另为团队成员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2022年该公司的总个案事故发生率(Total Case Incident Rate;TCIR)仅为0.10,仍远低於半导体产业的平均水准。以及於2022年五月,恩智浦发行第三笔总价值10亿美元的绿色创新债券(Green Innovation Bond),支援全球社区投资永续发展活动。

關鍵字: NXP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恩智浦发布永续发展报告 积极实践ESG目标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NXP:智慧家庭将成为未来5年主要市场成长领域之一
NXP看好智慧家庭、电动车与智慧工厂 主攻边缘运算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将意图转化为行动:走进嵌入式语音控制新时代
» 低功耗MCU释放物联网潜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4TBV8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