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世协减速机推陈出新 持续满足智慧自动化与严苛环境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14】

基於现今制造业无论是要实现智慧工厂或是电动车等新兴减碳产业,行星减速机都将扮演处於伺服马达与应用端间的关键连结构件。世协电机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期间,发表其最新产品。

为了有效解决来自各地客户与不同产业的特殊需求,世协电机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期间,展示将其行星式减速机新品,以及导入智慧自动化及严苛环境的代表性应用范例。
为了有效解决来自各地客户与不同产业的特殊需求,世协电机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期间,展示将其行星式减速机新品,以及导入智慧自动化及严苛环境的代表性应用范例。

由於减速机必须在承受马达高转速传达动力,同时确保效率最大化与背隙最小化,不容许产生额外的噪音,或因发热而影响系统温度。世协电机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超过30年以上专业马达及减速机制造销售经验。

产品设计不但符合国际规范以及业界主流规格,并选用最适切的德、日系先进齿轮加工机与量检测设备等流程,使得产品整体性能最隹化,提升关键零件自制能力;经过打造现代化厂房设施和ERP系统的有效整合,不仅扩大产能、加快交货速度,品质更能达到不同顾客满意标准。同时善用其行销优势,遍及欧美亚三大洲50国家和地区销售。

为了有效解决来自各地客户与不同产业的特殊需求,世协也在今年展示将其行星式减速机导入以下代表性应用范例:

1. 无人搬运导引车(AGV)应用,因应现今自动化与智慧制造需求,AGV也从早期单纯代替人力搬运,到现在越来越智慧化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移动速度加快、定位精度提高、应用范围更广,成本要求却越来越严苛。当机器人体积缩小,而产出的功率要更高时,减速机的选用就变得格外重要!

世协也为此,独家开发出PGV系列,直结马达与驱动轮,提供减速机单体或含驱动轮的解决方案。具备高精度、高径向/轴向力、高刚性、高响应速度,让AGV/AMR能顺畅移动,适用於各种场合,亦可针对低温或特殊需求提供客制解决方案。

2. 谐波减速机,虽然传统的行星减速机精密度与强度够,但因为在结构空间的限制下,体积小、重量轻、高精密度,又能提供高输出扭力的谐波减速机成为唯一选择,也补足了世协产品线的最後一块拼图。满足自动化产业客户所有的需求。

有别於市场上大部分同业以公版图面生产的谐波减速机,世协则基於30年来减速机设计制造经验,自行全新设计内部齿型。经过验证,具有与市场领导品牌相同,甚至更高的精密度与寿命,能够广泛运用在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服务型机器人、SCARA水平多关节机器人、精密医疗设备、半导体设备、工具机等产业设备。

3. 不锈钢材质减速机,随着近年来诸如航太、物流、冷冻仓储等低温应用场合逐渐增加,於工作温度常低於-20℃场合下,必须选用适当密封元件及润滑方式,各种零组件尺寸也必须做特殊考量,才能维持稳定运转性能。世协累积多年经验,能因地制宜,提供全不锈钢抗腐蚀产品;或依照客户特殊使用条件客制抗蚀低温产品。确保性能始终如一,永远免保养。

加上在食品医药及化工的需求,对於各种设备要求来说都是最高的。在精准度之外,还要考虑食品级的密封与润滑元件,能否满足液体冲刷所需的高防护等级(IP67,69K),以及抗腐蚀等特性。所以减速机的表面须经特殊设计,使之表面光滑无死角,避免工作流体附着而滋生细菌污染,世协推出的不锈钢SGC及SGE系列减速机,则强调能充分满足客户以上需求。

關鍵字: 世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3DBZ2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