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海大与法国浜海大学合作推升智慧永续海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999】

在近日举办的2024台法高教高峰会期间,法国浜海-珍珠海岸大学(Universite du Littoral Cote dOpale;ULCO)校长Prof. Hassane Sadok拜访国立台湾海洋大学,并签署合作备忘录(MOU)缔结姊妹校,由於两校在海洋领域的人工智慧科技应用、水产养殖、智慧与绿色港囗、蓝碳主题具有共同的研究,双方更进一步针对有关智慧养殖、绿色港囗与运输及蓝碳等研究进行深度交流,未来将共同推升智慧永续海洋。

由海大校长许泰文及法国浜海-珍珠海岸大学校长Prof. Hassane Sadok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MOU) 缔结姊妹校,共同推动海洋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前瞻技术发展。
由海大校长许泰文及法国浜海-珍珠海岸大学校长Prof. Hassane Sadok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MOU) 缔结姊妹校,共同推动海洋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前瞻技术发展。

台湾海洋大学校长许泰文表示,浜海大学在海洋环境、沿海系统和生物多样性、渔业、水产养殖,还有海洋污染、沿海领土的社会或空间用途、港囗城市的改造与商业活动,以及相关的法律、经济、文化和空间问题等研究与海大的研究领域皆有相关性,相信在双方合作之下,能共同推动海洋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前瞻技术的发展。法国浜海-珍珠海岸大学总部位於法国北部,为法国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拥有4 个主校区,在环境保护、永续发展、蛋白石海岸和沿海环境方面皆有研究。

本次叁访团由法国浜海大学校长Prof. Hassane Sadok带领三位??校长Prof. Sabine Duhame、Prof. Edmond ABI-AAD及Prof. Rachid Amara 拜访海大,同行并有法国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Universite de Picardie Jules Verne)校长Prof. Mohammed Benlahsen的见证签署合约与交流。这次访问凝聚台湾的海大和法国两所大学三方的夥伴关系,期??进一步打造让年轻国际顶尖专家可进行对话和学习的环境,透过台法双边的合作交流,推升智慧永续海洋。

關鍵字: 永续海洋  海洋大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01LOS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