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收购32位MCU供货商Luminary Micro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5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73】

德州仪器(TI)日前宣布,将收购32位MCU供货商Luminary Micro,以进一步扩大其MCU业务。该收购事宜已于5月14日完成。

TI表示,收购了Luminary Micro的Stellaris产品,将有助于 TI满足主流32位MCU的市场需求,并使客户获得业界标准ARM Cortex-M3核心的通用处理性能,以及Stellaris产品系列的先进通信功能,如10/100以太网MAC+PHY、CAN、USB OTG、USB 主机/装置、SSI/SPI、UART、I2S以及 I2C等。

TI嵌入式控制副总裁Brian Crutcher表示,Luminary Micro与TI的结合,将可为 TI客户提供能满足几乎所有应用领域的统一MCU来源,并能与业界最广泛的嵌入式处理与模拟产品系列进行补充。

Stellaris系列MCU是针对有强大控制处理与连接功能的低成本应用,如运动控制、远程监控、HVAC与楼层控制系统、网络设备与交换机、工厂自动化、电子销售点机器、测量测试设备、医疗仪表以及娱乐设备等。最新的第四代Stellaris「LM3S9000」Series在通用处理性能方面取得全新突破,并实现了连接性、内存配置以及高阶运动控制的整合。

Luminary Micro前执行长、现任总经理Jim Reinhart表示,对于客户而言,双方的收购一则重大新闻。今后,客户不仅可受益于屡获殊荣的 Stellaris 系列产品,还能充分享受 TI 强大的技术与制造实力,体验足迹遍布全球、具有丰富经验的仿真与嵌入式处理技术领导者所带来的强大优势。”

Jim Reinhart 将领导 TI Catalog ARM MCU 业务及其作为 TI 高级嵌入式控制 (AEC) 机构不可分割一部分的发展策略的实施。Cortex-M3 微处理器业务将继续由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Austin, Texas) 的基地运营,今后将会被命名为“TI AEC Austin”。

从通用超低功耗 MSP430 MCU系列,到面向实时控制的高性能 TMS320C2000™ MCU系列,再加上目前基于Cortex-M3的32 位 MCU,TI 可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嵌入式控制解决方案。设计人员可充分利用 TI 完整的软、硬件工具,丰富的第三方产品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加速设计的上市进程。

WSTS 数据显示,2010 年的微处理器总体市场价值将达到121亿美元,作为 TI 嵌入式处理产品系列核心的TI微处理器可实现显著的增长潜力。

關鍵字: 32位MCU  Luminary Micro  TI  Brian Crutcher  Jim Reinhart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TI:扩大低功率GaN产品组合 实现AC/DC电源供应器体积缩小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60DH54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