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xOne与震旦集团合作 在亚洲新增两通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5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71】

3D印表机商ExOne宣布,与震旦集团及其两家子公司建立合作,以拓展ExOne接着剂喷射技术在亚洲的业务版图。台湾的通业技研(GIT)和中国大陆的震旦3D,成为ExOne工业解决方案的授权通路合作夥伴。

ExOne的接着剂喷射3D列印制程可以高速地将金属、砂料或陶瓷等粉末材料转化为高密度的功能性精密零件或工具。工业印字头可以有选择地将接着剂沉积在粉末颗粒层中,每次列印出固体零件的一薄层,就像在纸上列印一样。这种技术被认为是一种可取、永续的生产方法,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种技术能以高速、最少浪费、低成本且灵活的方式使用各种材料来列印一体化羽量级设计。

ExOne的接着剂喷射制程已经可以合格地列印20多种金属、陶瓷和复合材料。在这些材料中,有一半以上是单合金金属,如17-4PH、316L、304L、M2工具钢、Inconel 718等。

ExOne亚洲区??总裁Ben Leung表示,通业技研和震旦3D在3D列印软体和硬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拥有一个销售网路,能成功地识别出可以从接着剂喷射技术中获益的公司。很高兴能透过解决方案组合,进一步推广积层制造技术。透过这些新增解决方案,过去一年,ExOne在大中华区的代理数量增加了一倍,使其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合作夥伴总数达到12家。

通业技研和震旦3D总经理纪崇楠(Daniel Chi)表示,投身於3D产业近30年,在服务这一产业时始终秉承『3D创新、整合、引领』的原则。之前努力在寻找一种金属3D列印系统,用它来大规模生产高密度、高精度并获协力厂商认可的材料。更重要的是,相信ExOne的永续制造技术可以实现金属3D解决方案的大规模生产。

纪崇楠总经理表示,预计ExOne金属3D列印将推动市场从塑胶原型开发和设计向金属制造生产发展。接着剂喷射能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减少浪费,提高制造灵活性,创造双赢的局面。

關鍵字: 3D打印  震旦 
相关新闻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推动OA循环经济 震旦绿色能源报表助企业落实ES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URWAE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