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尔投资法国3D LED新创公司Aledia 锁定行动显示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559】

法国3D LED制造商Aledia今天宣布结束其第三轮的融资,共取得3000万欧元的资金,共同其中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将成为其新的投资者。

3D (Microwire) LEDs技术示意图(source: Aledia)
3D (Microwire) LEDs技术示意图(source: Aledia)

Aledia是一家使用基於矽晶平台氮化??奈米线技术的次世代3D LED开发商和制造商,其产品能在大直径矽晶圆(200mm / 8英寸,可扩展到300mm / 12英寸)制造,且针对行动显示应用。其LED技术能带来更隹的节能效果,更高的亮度,同时有更具效益的生产成本。

此外,由於其产品使用矽晶技术为基础,因此很适合用於电路整合设计。

Aledia执行长兼联合创办人Giorgio Anania表示:「现今有超过30亿人透过行动显示器上网,预计未来几年後LED显示技术将会应用在大多数显示器中,而3D LED技术带来的独特优势将会是此世代难得一见的显示技术改朝换代的驱动力。」

Anania指出:「这一轮融资以及与英特尔的合作,反映了这个技术的潜力,并突显了我们的3D矽晶奈米线(nanowire-on-silicon)技术正逐渐引起行动显示器市场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投资公司的兴趣。」

除英特尔投资外,Aledia的投资者还包括Braemar Energy Ventures,Demeter,Bpifrance(法国国家工业银行)的Ecotechnologies Fund,IKEA Group,Sofinnova Partners和Supernova Invest。

關鍵字: 3d LED  Aledi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FMB7G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