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IRO部署新一代可扩充边缘微型资料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156】

边缘运算作为速度更快的(中间层)资料中继技术,可在装置中实现关键任务的即时回应。边缘运算透过本机支援AI,无需依赖云端AI,可显著提升服务与应用。边缘就是智慧决策的地方,决策何时将运算从边缘移至云端。

Vicor DCM 48VDC– 12VDC 电源模组:有助于实现 HIRO 节能 EMDC 设计
Vicor DCM 48VDC– 12VDC 电源模组:有助于实现 HIRO 节能 EMDC 设计

荷兰创业技术公司 HIRO 主要开发创新高效能的可靠边缘基础架构(软硬体),可将智慧边缘作为一种服务交付。与匈牙利创新硬体设计公司 PCB Design Ltd.密切合作,开发了一个坚固耐用的高效能通讯与运算解决方案。

因此,边缘微型资料中心 (EMDC) 孕育而生,这是一种可在恶劣外部环境中良好发展的、高度可扩充的紧凑边缘运算资源。它可将任何类型和数量的 CPU、GPU、FPGA 和NVMe(非挥发性记忆体标准)媒体整合在从 1.5kW 鞋盒大小的装置到 500kW 货柜化的边缘设备的平台上。这些平台为全固态化和模组化,不仅需要的维护极少,而且还无需散热耗能装置。

为医院提供支援、处理大数据并在保护隐私的环境中训练 AI 模型,是 HIRO 一贯的特殊承诺。

医院需要在其就医场所之外传输大量资料集,以训练有助于发现和治疗心血管疾病、癌症、肿瘤以及其它复杂疾病的 AI 模型。 HIRO 正在开发一种低成本的基础架构,可允许医学专家使用其他医院的资料训练他们的模型,无需将资料转移或暴露至医院之外。

此外,HIRO 还在实施耗资 1600 万欧元的 BRAINE 专案,该专案在欧洲有四个支援独特应用的测试平台(荷兰、义大利和匈牙利),包括:医疗辅助生活、超级互联智慧城市、工业 4.0 工厂机器人、供应链工业4.0。

采用48VDC(而非 12VDC)配电运行的电源架构,可实现高度紧凑、高效的电源转换。更高的电压可降低供电网路 (PDN) 的 I2R 损耗。 Vicor 高密度、高效率的电源模组有助于实现 HIRO 散热良好而且节能的紧凑固态 EMDC 设计。

Vicor DCM 电源模组提供 48V 至 12V 转换。这些模组具有高度灵活的散热选项,可提供业界领先的单位体积功率密度,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Vicor 创新的封装、拓扑和架构可提供不断成长的密度和电源效率,这对于资料中心而言至关重要。持续加强世界的智慧与互联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边缘运算是实现更快运算以及新构想的重要桥梁。 HIRO、Vicor和 PCB Design是此一转变的三大重要驱动力量,共同推动技术不断发展。此一伙伴关系将在智慧城市、智慧医院、智慧制造及机器人以及智慧供应链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

關鍵字: 48V  边缘运算  Vicor 
相关新闻
Lightning Motorcycles 纯电动摩托车创造陆地速度世界纪录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立微抢攻AI边缘运算 发表系统晶片eCV系列
NXP看好智慧家庭、电动车与智慧工厂 主攻边缘运算方案
VideoRay采用Vicor电源模组推展探索水下任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6UKVA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