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携手英特尔实现端到端5G数据连通
18家营运商积极叁与!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44】

继5G NR标准推出後,爱立信携手英特尔与5G营运商合作,在3.5GHz频段完成了端到端、非独立组网的5G NR数据连通。

2018年7月6日位於瑞典Kista的爱立信实验室宣布完成在下行链路和上行链路上进行双向连通的测试,这一里程碑事件将推动5G向商业化继续迈进。

全球共计18家营运商叁与了此次资料连通的展示,包括中华电信、远传电信、亚太电信、布伊格电信、中国联通、NTT DOCOMO、Orange、SK电讯、SmarTone、Telstra以及美国T-Mobile。

爱立信及其合作夥伴首次使用爱立信商用设备,包括支援5G EPC的5G NR基地台、基频和封包核心。此次测试还包括为5G NR终端设备建立的英特尔5G行动测试平台,此平台可快速实施最新的无线介面和通讯协议。

爱立信网路产品负责人Nishant Batra表示:「爱立信工程师与合作夥伴共同展开的工作为5G商用奠定了基础。我们将继续推动建立合作生态系,确保这项技术获得商业成功。」

英特尔??总裁暨标准与下一代技术部门总经理Asha Keddy则说:「爱立信和英特尔共同展示了一次成功的5G NR非独立组网数据连通,这是5G商用即将问世的另一个有力证据。英特尔和业界紧密合作,最终确定了3GPP 5G R15标准,现在我们将携手协助营运商加速其5G网路部署,英特尔将在2019年将其LTE数据机系列升级到英特尔XMM8000系列数据机。」

多年来,爱立信一直致力於推动5G标准化,在2010年就对5G发展做出了早期预测,并迅速与全球领导营运商一起创建了测试平台。2017年12月,爱立信及其合作夥伴宣布完成首个5G非独立组网NR标准。2018年6月,爱立信与英特尔成功完成了首个基於新互通标准的独立组网(SA)5G数据连通。

關鍵字: 5G NR  爱立信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LIMSO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