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助全球认证论坛启动5G NR FR2装置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76】

网路连接与安全技术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近期协助全球认证论坛(GCF)启动支援FR2(frequency range 2)之 5G NR装置的认证。藉此,5G装置制造商可透过单一解决方案平台,因应3GPP制定的5G NR FR2测试要求。

在最近一场的GCF会议,符合性协议小组(CAG)使用是德科技S8705A RF/RRM DVT和符合性测试工具,以及S8704A协定符合性测试工具套件,启动这项认证。有了这些先进工具,5G业者可善用毫米波频谱的宽广频宽,来处理各种增强型行动宽频(eMBB)应用,例如需传输大量资料的串流应用、无线广播、线上游戏、扩增实境(AR)和虚拟实境(VR)。

是德科技无线业务部门??总裁暨总经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第一批经GCF核可的FR2测试案例,支援使用毫米波频谱部署5G NR的趋势,让业者能在都会区,以及专为智慧型工厂等应用打造的专属网路中,部署高密度、短距离的无线连结。 截至目前为止发表的444个5G装置中,有20%支援毫米波频谱,而且超过20家行动通讯业者,已在FR2中部署了5G服务。」

是德科技符合性测试工具套件,是该公司旗下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的要件,可在通用的硬体和软体平台上,支援所有3GPP指定的4G和5G频段。业者可利用此轻巧的测试平台,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加速对5G FR1和5G FR2装置进行验证。

是德科技结合其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以及缩距场天线量测系统(CATR)试验室,来建构此整合式毫米波空中传输(OTA)测试解决方案。它具备领先业界的量测效能,可提供更准确的测试结果、更高的可靠度,方便使用者在非独立(NSA)和独立(SA)模式下,灵活而自信地验证在复杂网路情境中运作的装置。

自2019年7月起,是德科技便持续提交数量业界居冠毫米波测试案例,所有测试案例均经过 GCF验证。现在是德科技更成为第一家协助GCF启动5G NR FR2无线电符合性测试(RCT)验证的厂商。

此外,GCF在2019年10月使用是德科技相符性测试解决方案,对支援FR1的5G NR装置进行认证。藉由在通用平台上抢先存取各种5G NR测试案例,业者可加速并简化装置测试。

關鍵字: 5G NR  是德 
相关新闻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是德与Skylo签署备忘录 推出窄频非地面网路装置认证计画
是德加入台积电开放式创新平台3DFabric联盟
是德联合新思与安矽思推出79 GHz毫米波设计叁考流程
是德携手耀睿助力和硕率先取得O-RAN端对端系统整合徽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26SAS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