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IMS 2018大会展示可加速毫米波创新设计和测试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6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於 2018 年 6 月 10 日至 15 日在宾州费城会议中心举行的国际微波研讨会(IMS)中,展出与 5G 通讯、物联网(IoT)、以及航太与国防(A&D)相关的各式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专家将於编号1325的展示摊位中进行简报,主题涵盖模拟、设计和测试等领域。

5G NR - 藉由使用通用的开发工具,让产业生态系统能在整个工作流程中,分析并验证新的 5G 产品。这些端到端解决方案使得 5G 调变解调器晶片组和装置制造商,能够因应更宽的信号频宽、毫米波频率,以及 OTA(Over the Air)测试环境所需的 Massive MIMO技术要求。

下一代WLAN - 提供业界最多元的 WLAN 模拟和测试解决方案,让工程师能在研发、验证和制造阶段获得深入的洞察力。

元件特性分析 - 可协助使用者量测结合耦合器、切换器、放大器、绝缘器,以及其他元件高功率元件,以便透过传送和接收路径进行完整的装置测试与设计,例如即将发布的 5G 无线通讯所使用的整合式GaN 放大器的波束形成 IC。

雷达与电子战 - 展示在射频与微波环境中,航太与国防领域的创新尖端技术,让航太与国防产业能加速实现革新。

汽车雷达 - 透过研发和制造,提供从早期设计模拟,到可解决目前和未来汽车雷达设计与测试挑战的解决方案。

PathWave - 设计、测试和制造团队的管理者和领导者可显着缩短任务交递时间、更快整合新装置并扩充资源。

校验、维修和其他服务 - 提供产业精英、完善流程和卓越工具的组合,可协助客户部署新技术,并且开发更简易的流程,进而降低成本。

是德科技另亦在 IMS 2018 中展示其新增了杂讯指数(NF)量测功能的 FieldFox 手持式分析仪。藉由将Keysight FieldFox 手持式微波分析仪转换为杂讯指数模式,可为使用者提供方便易携的单键式杂讯指数和增益量测功能,以便使用业界公认的 Y 因子技术,对低杂讯放大器(LNA)、变频器和接收器在内的装置进行特性分析。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FieldFox可在量测资料中显示内建的不确定性工具列,以便即时呈现量测完整性。在整合了杂讯指数量测功能、全2埠向量网路分析、频谱分析和功率感测器後,客户现在可在现场或维修站,对放大器和转换器进行完整的特性分析。」

获奖殊荣  Frost & Sullivan 2018 年全球射频测试与量测市场领导厂商奖

Frost&Sullivan 最近针对全球射频(RF)测试与量测(T&M)市场进行一项调查,并根据结果将 2018 年全球射频测试与量测市场领导厂商奖颁发给是德科技。Frost&Sullivan的报告指出,是德科技射频测试设备和软体整合解决方案,有效克服了日益复杂的新技术所带来的挑战。

Frost&Sullivan 产业总监 Jessy Cavazos 表示:「在经营射频测试与量测市场近 80 年後,是德科技在行动通讯、航太和国防领域拥有可观的安装数量。这些尖端产业不断要求更新的解决方案,以便测试持续演进的通讯技术。是德科技是射频测试与量测市场中,唯一一家提供传统、模组化和手持式等各种不同产品外观的厂商,如此齐备的机种,可涵盖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各个阶段,从模拟、研究、开发、设计验证、制造,一直到安装与维护)。」

關鍵字: 毫米波  5G NR  物联网  Teknoloji 
相关新闻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是德科技推Wi-Fi 7无线测试平台 统包式解决方案可模拟Wi-Fi装置和流量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SO84A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