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立知将於MWC 2020聚焦5G测试及C-RAN部署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0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55】

安立知(Anritsu)引领5G的开发与部署,持续为整个电信生态系统以及与5G相关的不同产业垂直领域提供测试与监控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测试和量测解决方案广泛,包括所有的装置、基地台和接取网路、资料中心以及核心网路,并涵盖了研发 (R&D)、认证、生产和安装/维护的完整生命周期。针对行动网路的监测解决方案具备先进分析以及网路性能的洞察力,更提高了跨领域的能见度。

/news/2020/02/03/1551392130S.png

在今年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20)期间,安立知将聚焦於5G装置及应用测试、一致性测试、车联网(C-V2X)、现场安装与测试、云端无线接取网路(C-RAN)部署、先进分析以及电信云端支援等关键的测试与监控解决方案。

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

.C-V2X解决方案-安立知的5G V2X解决方案搭配dSPACE系统,使用硬体??路(HIL)车辆模拟技术进行车辆对网路的测试。

.SmartStudio NR-业界首个基於状态机的图形使用者介面(GUI),可模拟5G-NR行动网路,实现快速、高效率的5G装置测试和验证。

.产业垂直应用测试台-用於5G装置/晶片组研发测试的最新MT8000A 5G网路模拟器整合行动边缘运算(Mobile Edge Compute;MEC)应用伺服器,并提供网路切片能力,可为新的产业垂直应用环境进行测试。

.5G一致性测试-安立知ME7873x及ME7834x一致性测试系统持续进化。ME7873NR 支援sub-6 GHz与毫米波(mmWave)的5G NR非独立(NSA)和独立装置(SA)进行射频(RF)、性能和无线电资源管环(RRM) 一致性测试。ME7834NR系统支援sub-6 GHz与mmWave的5G NR NSA和SA装置进行协议一致性测试。

.MS2090A Field Master Pro-领先的5G NR现场测量工具,具有先进5G解调/分析功能与即时频谱分析仪。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具有10G、25G和100G介面的可携式易用测试解决方案,可准确测量和分析关键网路性能叁数,包括PTP、定时精度和延迟,让5G营运商得以确保URLLC性能,且更有信心地提供端对端的服务品质。

以增强分析实现更智慧的营运

eoMind提供增强分析和机器学习异常检测功能,这让安立知可以在网路上发现传统工具无法找到的问题,并且可以即时执行。其还有助於提出用例,并根据对於订户、VIP和企业的影响排定优先级。透过可能的根本原因充实下一步最隹行动,进而让复杂的故障排除调查尽快结案。

安立知使用人工智慧(AI)及机器学习技术、自然语言处理和即时串流分析,提供了屡获殊荣的、不断变化的市场洞察力和封闭式(closed-loop)等行动,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减少了平均解决时间(MTTR),从而实现更智慧的营运。

5G 自动化保证

安立知可支援5G的SA模式和NSA模式,这意味着营运商可以确保所有的网路切片、所有的产业垂直市场并扩大规模,以实现庞大的装置密度。企业客户可以在确定的服务层级协议(SLA)支持下计划其业务,而营运商亦可以确保提供这些服务,并查看每个部份,以使其能够最隹化整体网路资源。

安立知的网路功能虚拟化(NFV)封闭式自动化让虚拟化基础设施能够自动适应动态网路状况,并触发行动以减少故障排除成本和时间。网路的复杂性增加不应妨碍营运商为其客户提供令人兴奋的新服务。

關鍵字: 5G  安立知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BM0OW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