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发表5G NR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套件 加速5G落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7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於台湾台北举办了Keysight World Taipei盛会,并於会中同步展出适用於整个开发和部署工作流程的5G New Radio(NR)解决方案套件。

是德科技发表5G NR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套件,加速5G落地。
是德科技发表5G NR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套件,加速5G落地。

随着3GPP 5G NR规范开始延伸到商业部署,5G设备和装置制造商也开始为其布署相关解决方案,例如大规模MIMO、更多的频段,以及在毫米波频谱中使用更宽的频宽。为此,业界需在OTA(Over-the-Air)测试环境中对5G设计进行特性分析和验证,以确认其符合产业标准,并可通过行动通讯业者的验收测试计划。如欲开发复杂、高度整合的设计,则需要更紧密的协作和更深的洞察力,以便在不同部门、工作流程和整体生态体系中共享。

是德科技无线装置和网路营运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Kaliash Narayanan表示:「5G无线网路是是德科技重点关心的领域之一,因此在测试、量测阶段,不仅应用於感知层,还会加强在零组件、晶片制造、装置端、路由器的量测相关任务,因此会和晶片制造商、装置营运商合作,如最早是与高通共同发表第一款5G产品,并持续和三星、SONY等一起开发相关装置。」

Kaliash Narayanan继续说道:「是德科技从客户的工作流程思考,在研发中会遇到哪些困难,如天线设计、波形等,接下来是如何认证、生产,以及网路布建等,因此我们也推出网路模拟器,可以仿真一个实体环境,通过OTA来解决毫米波测试困难等问题。同时是德科技也会跟着3GPP的规范前进,来进行未来方案的开发。」

是德科技的5G解决方案利用通用的开发工具,来减少分散而独立的资料,让不同部门、工作流程能够分享在无线装置生命周期中各个阶段所获得的设计洞察力,进而抢先推出5G NR产品。

模拟与设计

是德科技也发表业界首见的5G NR软体解决方案,让行动生态体系能以更高的洞察力和信心,来模拟设计、建立原型,并验证实体层部署。其中的SystemVue解决方案是尖端EDA工具,可协助行动通讯业者和行动生态体系执行5G系统模拟和射频建模。

是德科技全球行销??总裁Donna Majcen 表示:「是德科技在讯号分析仪、模拟软体、网路分析仪上仍保持业界领先,而这些技术也影响着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从你起床打开手机确认讯息开始,一直到出门开车所运用到的雷达、防撞装置等车联网技术,到了公司後,会打开邮件收信、上传档案,最後回到家中开启连结IoT的冰箱,确认食物、米充足,都与讯号息息相关,因此终端至终端间的连结,新能源、车用设备、行动装置等,都在是德科技所关心的领域范畴中。」

是德科技灵活的5G测试台使用5G NR软体解决方案,让网路设备和元件制造商能够验证基地台发射器和接收器,以及功率放大器和相位阵列天线等元件的效能。为了进一步加速推动从创意发想,转变为制造和部署的技术创新及产品开发,是德科技推出了PathWave,这是业界第一套整合设计、测试、量测和分析等多样化功能的设计和测试软体平台。

是德科技也协助元件生态体系以经济有效的方式,执行5G毫米波元件验证,并透过该公司的5G非信令DVT和制造解决方案(涵盖sub-6GHz、28 GHz和39 GHz频段),协助业者尽快迈入制造阶段。

關鍵字: 5G  量测  Teknoloji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T9XVG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