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益莱储携手是德、R&S、NI 加强部署5G与电动车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39】

疫情笼罩的2020使得产业形势更为复杂多变,时代不确定性也将被进一步放大。对企业而言,他们因此必须面对产业未来、创新研发、资产管理等多方问题,朝向多样化、个性化的趋势发展。益莱储(Electro Rent)50多年来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提供测试解决方案,在租赁服务及测试资产管理方面提供更大价值、更多灵活性,并努力协助中国及其他亚太区的客户将其创新与成果不断落地。

益莱储亚太区高级??总裁潘海梦表示他们持续加强在5G、汽车行业的投资部署,除了硬体仪器,从2020年也开启了与NI软体租赁合作,这一合作从美国开始,将来也会引入中国市场。
益莱储亚太区高级??总裁潘海梦表示他们持续加强在5G、汽车行业的投资部署,除了硬体仪器,从2020年也开启了与NI软体租赁合作,这一合作从美国开始,将来也会引入中国市场。

益莱储亚太区高级??总裁潘海梦表示,益莱储通过资产优化,帮助客户实现量出制入、物尽其用,除了租赁业务之外,2020年资产优化增值服务,也成为其新的战略重点,包含全新网站所提供测试测量领域的智慧全面选择和查询功能。

「过去一年我们持续加强在5G、汽车行业的投资部署,帮客户降低风险、灵活使用设备;除了硬体仪器,从2020年我们也开启了与NI软体租赁合作,这一合作从美国开始,将来也会引入中国市场。」潘海梦进一步指出。

疫情影响下,数字经济却逆势飞扬,疫情数据库、一体化政务和互联网监管系统等,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其中的关键技术包括5G、人工智慧、大数据、云计算等。

潘海梦指出,企业在5G生态系统中需在网络的1-7层进行端到端的精准测试,以在开发和运营过程中避免风险。是德科技全程叁与了IMT-2020(5G)推进组Sub-6GHz标准制定、技术研发试验与产品研发试验,协助通信系统厂商加快验证5G关键技术及开发5G产品,一直渗透在中国5G发展进程中。

5G带来机遇,同时也伴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演进的标准和技术复杂性也带来风险。益莱储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投资扩充整个5G测试设备库存,包括来自是德科技、罗德史瓦兹的最新设备,以满足设备制造商和行动网络运营商不断增长的需求。益莱储可以帮助测试设备用户降低这些风险,确保他们能灵活地访问测试设备,以便现在就验证他们的设计,并决定长期需要什麽样的设备。

此外,新能源汽车亦是2020年的焦点话题,2021年将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潘海梦表示,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整个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非特斯拉Model Y莫属,其大幅降价也将影响蔚来、小鹏、比亚迪以及马上推ID.4的大众等新能源车厂家的策略及定价。从购车者角度来说,2021年是汽车行业更值得期待的一年。

随着购车者继续期??其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与无线设备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之间实现快速可靠的连接,因此需要最新的测试设备技术来进行汽车系统开发和测试。当今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面临的挑战是整合不同的系统,从而实现更好的协同工作。

益莱储不断充实汽车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继续投资於是德科技和太克的汽车以太网测试设备,从用於一致性测试和PAM3分析的混合信号示波器到用於发射机失真测试的波形发生器以及用於汽车串行总线监测和触发的设备,益莱储提供了客户测试先进技术所需的仪器,使他们的相关产品能够更快地推向市场。

益莱储与NI公司宣布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向益莱储庞大的客户网络出租NI自动化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合作从北美开始,随後将在2021年扩展至全球范围,益莱储也期待将NI产品的支持与服务进一步扩大到更多地区,提供更多的选择。

關鍵字: 5G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697KJY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