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Open RAN测试方案 有效验证高通5G小型基地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81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选择使用是德科技Open RAN测试解决方案,在美国纽泽西州建构多个测试平台,以便加速开发并验证基於开放式无线存取网路(RAN)介面的晶片组设计。

是德科技和高通科技自2018年便展开密切合作,双方致力於加速推动业界采用基於Open RAN 标准和虚拟无线存取网路(vRAN)的开放式、分散式且可互通的小型基地台架构。利用是德科技解决方案,高通科技可在该公司位於纽泽西州的测试环境中,验证其Qualcomm 5G RAN平台的效能,以便针对小型基地台进行射频(RF)和协定量测。

是德科技网路存取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Giampaolo Tardiol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高通科技合作,共同开发灵活的软体定义网路架构,以协助业者积极掌握5G市场商机。 是德科技的整合式测试解决方案支援不断演进的Open RAN标准,以因应常见於消费者和垂直产业的各种使用案例。」

从实体层到应用层的跨协定堆叠,符合标准的O-RAN无线装置(O-RU)和分散式装置(O-DU)彼此间的互通性至关重要,是促使行动通讯业者提供多元 5G 服务的关键。 是德科技多元的整合式解决方案具备独特功能,可提供从无线存取网路(RAN)边缘到5G核心(5GC)的端对端效能洞察力。

高通科技选择使用是德科技Open RAN Studio解决方案来验证采用Qualcomm 5G RAN平台之射频单元(RU)叁考设计,是否符合O-RAN联盟制定的标准,并使用是德科技5G多频段向量收发器来验证这些设计是否相容於3GPP射频(RF)标准。

高通科技产品管理资深总监Puneet Sethi表示:「我们与是德科技的合作关系,使得成长中的小型基地台生态系统,能够充分发挥Open RAN标准的优势。透过是德科技整合式5G测试解决方案,小型基地台厂商可加速验证采用Qualcomm 5G RAN平台的全新基地台叁考设计。」

Open RAN无线装置的开发人员,可善用O-RAN联盟和小型基地台论坛(Small Cell Forum)等产业组织持续开发的测试案例,抢占市场先机。身为O-RAN联盟主要成员,是德科技协助该产业联盟於2020年8月发布第一版O-RAN前传相符性测试规格,让更多行动通讯业者能够使用经核可的O-RAN测试案例,来验证O-RU至O-RAN等装置的规格相符性 。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8ZKEY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