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S:5G建设比预期快 重点布局无线技术带动强劲业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124】

独立技术公司Rohde&Schwarz(R&S)日前完成2019/2020财年(7月至6月),并宣布该公司净收入25.8亿欧元,收入连续第三年增长超过20%,持续验证其专注於可持续经营战略的正确性。

R&S表示,高度的垂直一体化、灵活的生产流程和强健的供应链帮助公司成功度过了上一财年充满不确定的全球经济环境。此外,在不断增长的无线连接、安保和安全市场中,公司明确关注客户需求,这也有助於取得今年的成功。全球员工人数适度增长,达到12300人。

大量投资无线技术助获益

5G网路的建设比预期的要快。R&S指出,今年上半年COVID-19引发的使用者设备市场销售下滑并未显着抑制投资者情绪。

对使用者和设备制造商来说,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设备测试,意味着双方都将继续投入大量的基础设施和测试设备。R&S因而在整个行动通讯价值链中受益匪浅。

R&S表示,其T&M解决方案使其在物联网方面处於有利地位。5G作为工业4.0概念的部分,将通过无线连接操作设备,彻底实现工厂自动化。R&S已开发了一个全面的测试和量测组合,以建立并可靠运行5G工厂网路。

另一方面,汽车市场亦积极回应R&S创新雷达感测器和车联网解决方案。

此外,随着5G行动通讯推出,地面广播基础设施也因此在行动通讯领域获得全新机会,电视讯号和资料能在不增加行动网路负担的情况下传输到行动设备。

R&S近期出售5G电视测试网路,为电视发射机市场树立标竿,同时说明其助用户开发技术的潜力。该公司也正在推动卫星传输技术转变:R&S推出全新半导体放大器,提供运营商在技术和经济上优於行波管放大器的替代品。

公共部门扩大连通性 推动互连需求

COVID-19清楚表明更快且更安全的互联网连接深具价值不仅是对个人家庭,对工业和公共部门亦然。

R&S表示,德国联邦州计画「学校数位协定(DigitalPakt-Schule)」资金充足,在学校的无线区域网路业务上为其带来一系列订单。此外,一些州还投资行政网路的IT安全,并为当局配备R&S的BSI认证加密技术。

安全获高度重视 推新安全扫描产品

R&S表示,尽管本财年下半年空中传输业务量大减,但空中交通管制员的无线电系统以及用於乘客检测的安全扫描器,两者销售仍然强劲。

R&S的CERTIUM空中交通控制产品组合,提供包括硬体、软体和服务元件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该组合在2020年进一步扩展,包括一系列最先进的无线电产品。

此外,R&S的安全扫描器自推出以来已占市场一大部份,并广泛用於世界各地的机场。针对不受监管的证券市场,公司亦推出一种全新的走查模式服务,满足私营部门对证券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典型应用包括大型事件、防止损失和保护资料中心。

R&S表示,COVID-19大流行给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其影响几??无法估量。公司在新财年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商业影响。在此情况下,广泛多样化对公司服务於私营和公共部门客户的目标市场,将再次证明是有利的,而R&S拥有先进流程和结构来应对未来的各种情况。

關鍵字: 5G  R&S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YJMSY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