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中兴通讯与携手合作夥伴 引领中东和非洲5G商用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536】

中兴通讯分别与Ooredoo集团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办商 MTN Group达成策略合作协议。在巴塞隆拿举办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签署了 5G 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兴通讯分别与Ooredoo集团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办商 MTN Group达成策略合作协议。

根据和MTN Group、Ooredoo的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展一系列 5G 技术验证测试和评估,以增强 MTN 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领导地位,并加快该地区 5G 商业化的实现。

中兴通讯将为 MTN Group 和Ooredoo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将在2018年第一阶段测试中与 MTN 合作,完成 5G 新空囗 (NR) 的实验室测试和现场测试、5G 虚拟化网络切片、营办商级 DevOps 和基於容器的 vEPC,以及 5G Flexhaul 承载网络。

和Ooredoo的合作方面,则包括端到端网络、应用和终端,将完成对5G技术架构、商业模式和用户体验的联合验证,为Ooredoo集团在中东及北非地区率先开展5G部署打下良好基础。

MTN Group技术创新总监Babak Fouladi表示:「中兴通讯一直都是 MTN Group 的长期策略合作夥伴。在 2G、3G 和 4G 领域与中兴通讯开展广泛合作後,我们非常高兴与其开展 5G 合作。我们认为,5G是获得连接、数据和客户的进化步骤。我们期待继续开展 5G 创新,我们能够透过创新增强现有的合作,并联合探索网络构建和技术进步的未来发展方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MTN 和中兴通讯一直都将客户放在首要位置。为客户提供最隹服务比技术和效率更为重要。」

中兴通讯技术总监徐慧俊称:「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通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兴通讯是 5G 行业的开创者,5G 也是我们的核心策略。我们认为,这次达成的 5G 合作将帮助 MTN 发挥其作为最隹营办商的表现,使他们能够创建世界级网络。」

Ooredoo集团行政总裁Sheikh Saud Bin Nasser Al-Thani表示:「中兴通讯一直是Ooredoo集团长期策略合作夥伴,我们希??透过此次策略合作进一步强化现有合作,共同探索未来网络建设与技术演进,共推中东及北非区域的5G生态建设。这将帮助我们实现为人们提供更加丰富的数码化生活,让他们更好地享受互联网的愿景。」

中兴通讯总裁赵先明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将5G作为核心策略,致力於成为全球5G先锋。我们相信此次在5G领域的合作将助力Ooredoo发挥其作为领先营办商的优势,构建世界级网络。」

中兴通讯将 5G 开发定为其核心策略,力求引领 5G 创新。公司已与很多全球知名高端营办商达成了5G 合作,包括西班牙电信 (Telefonica)、T-Mobile、义大利的 Wind Tre、比利时的 Telenet、VEON、马来西亚电信 (Telecom Malaysia)、韩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

關鍵字: 5G  中興通訊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BNLD8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