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5G解决方案 助青岛海信通信加速研发5G装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3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致力於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该公司日前宣布青岛海信通信公司(Qingdao Hisense Communication)采用是德科技5G测试平台,来验证5G产品设计效能,以加速推出各种5G产品,包括5G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行动装置。

青岛海信通信的总部设在中国,专门生产消费性电子和家电产品。该公司选择使用是德科技解决方案,来加速推出价格亲民的5G产品。青岛海信通信是最近一家为了掌握5G市场先机,而与是德科技建立合作关系的5G装置厂商。根据Allied Research进行的调查,5G技术的全球市场规模,预计将於2026年达到6,679亿美元。

是德科技5G装置测试解决方案结合通用的软硬体平台,可协助青岛海信通信全面验证5G装置在sub-6Ghz频段的射频效能,包括对非独立(NSA)和独立(SA)模式进行测试。

是德科技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的验证功能,不仅可满足初期以非独立模式为主的测试需求,以推动增强型行动宽频(eMBB)应用的部署,同时还可支援网路转型所需的独立模式测试。5G NR SA模式采用 5G Core(5GC)来支援极端重视超低延迟的物联网(IoT)使用案例。

青岛海信通信硬体研发部门技术总监Chengjie SONG表示:「有了是德科技这样强大的合作夥伴,我们才能够挑战创新的极限、加速达成策略目标,进而推出设计精密和制作精良的产品。藉由遵循严谨的测试流程,我们得以贯彻使命,打造出超越终端使用者期待的优质产品。」

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已广为全球行动通讯业者、测试实验室以及晶片组和装置制造商组成的生态系统所采用,可支援 3GPP 核可的所有频段以及5G NR最新标准,并且大幅简化整个验证流程。

是德科技资深总监Cao Peng表示:「很高兴我们的5G测试解决方案,获得青岛海信通信公司的青睐,以协助他们实现产品创新,进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截至目前为止,青岛海信通信公司是全球80家已发表5G装置的厂商之一,为2020年5G技术的商用部署提供助力。GSM Association预测,到2025年,中国行动通讯市场将拥有4.6亿个5G用户,相当於中国总网路用户数的28%。

關鍵字: 5G  是德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93J9A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