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50】

Rohde & Schwarz和Skylo Technologies正在合作建立一个设备验收方案,用於Skylo的非地面网路(NTN)。Rohde & Schwarz的成熟设备测试框架将被用於测试NTN晶片组、模组和设备,以验证它们与Skylo测试规范的相容性。这一合作预计将优化Skylo的网路性能,通过实现可靠的无处不在的连接,重塑全球各行各业。

Rohde & Schwarz NTN设备验收框架将用於测试NTN设备与Skylo网路的相容性。
Rohde & Schwarz NTN设备验收框架将用於测试NTN设备与Skylo网路的相容性。

Skylo Technologies,作为全球的软体定义非地面网路(NTN)运营商,宣布与创新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国际领导者Rohde & Schwarz的战略夥伴关系和持续合作。这一合作旨在加强和扩展NTN的测试能力,确保使用NTN NB-IoT协定的晶片组、模组和设备与Skylo的网路无缝整合,并符合3GPP Release 17标准。这两家公司将整合最先进的测试方法,以确保Skylo的突破性连接解决方案满足最高的品质和效率标准。

Skylo的NTN旨在通过为农业、海事和物流等未充分连线的产业提供可靠且经济实惠的连接,来弥合数位鸿沟。该网路利用先进的卫星和地面技术,支援即时资料传输,从而改变了以前受限於连线不足的产业。

Rohde & Schwarz NTN设备接受度测试框架基於市场领先的R&S CMW500宽频无线通讯测试仪。该框架是用於地面和非地面物联网测试的首选解决方案,从研发和GCF/PTCRB认证到运营商接受度测试。通过强大的R&S CMW500软体堆叠,该框架可以在一个单一的设备中提供可靠和可重复的结果,确保整个生态系统都能达到最高水准的性能。它具有NTN Release 17功能以及对不同轨道的支援。客户可以通过单一软体更新充分利用他们在R&S CMW500测试仪上的投资,从而可以验证NTN NB-IoT以及传统NB-IoT设备。

Rohde & Schwarz的解决方案将在严格测试NTN设备及其在Skylo网路中无缝工作能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该合作夥伴关系将确保Skylo的客户获得卓越且不间断的连线体验。

Skylo Technologies的首席技术官Andrew Nuttall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Rohde & Schwarz的合作,後者是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知名领导者。这一合作强调了我们致力於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非地面网路服务的承诺。通过联合努力,我们有信心为偏远和未连线地区的网路可靠性和性能设定新的标准。”

Rohde & Schwarz的无线通讯??总裁Alexander Pabs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kylo Technologies合作,提升他们的非地面网路的能力并?明定义他们的设备验收流程。我们先进的测试解决方案与Skylo的突破性技术相结合,将使全球各行各业有能力利用可靠和无缝连接的好处。”

Skylo Technologies与Rohde & Schwarz之间的合作体现了两家公司致力於推动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以造福全球各行各业和社区的承诺。在共同推动创新边界的愿景下,这一合作将改变以前产业难以实现的运作方式。

關鍵字: 6G  NTN  R&S 
相关新闻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攸泰科技获经济部科专计画支持 强化太空产业核心战略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P0WIE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