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DI携手瑞萨电子开发77/79-GHz汽车雷达技术
改善ADAS应用和实现自动驾驶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257】

全球高性能类比技术厂商亚德诺半导体(ADI)和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宣布,双方正在合作开发一款系统级的77 / 79-GHz雷达(RADAR)感测器展示装置,以改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应用,并实现自动驾驶车。

新型RADAR感测器展示装置包括瑞萨Autonomy平台的RH850 / V1R-M微控制器和ADI Drive360先进28nm CMOS雷达技术。
新型RADAR感测器展示装置包括瑞萨Autonomy平台的RH850 / V1R-M微控制器和ADI Drive360先进28nm CMOS雷达技术。

新的展示装置结合了两项尖端技术,包括Renesas Autonomy平台的RH850 / V1R-M微控制器(MCU)和ADI的Drive360先进28nm CMOS射频到位元(RF-to-bit)技术。这两种技术在系统级上的无缝操作因可在更远的距离之外,更早侦测到体积更小、速度更快的移动物体,所以可以让驾驶变得更具有安全性。它也可减少雷达系统在整合上的工作,降低汽车OEM和一线供应商的评估风险。

Renesas Autonomy Platform是一款开放、创新和可信赖的ADAS和自动驾驶平台。作为可持续和可扩展产品组合中一部分的RH850 / V1R-M MCU是专门为雷达应用所设计的一款产品。这款新MCU包括优化的可程式设计数位信号处理技术、每一内核以320 MHz运行的双CPU内核以及2MB高速快闪记忆体、和2 MB内部RAM,同时满足业界对最高的温度要求。

ADI的 Drive360 28nm CMOS 雷达技术平台是以该公司既有的ADAS、MEMS和雷达技术组合为基础,在过去20年中,这些技术已广泛地应用于汽车产业中。 Drive360以汽车雷达技术为ADAS应用的感测器性能带来突破;此一汽车雷达技术以28nm CMOS制程为基础,并具有射频性能,适用于目标识别和分类的应用。 ADI的高性能雷达解决方案能够更早检测到体积更小、速度更快的移动物体。高输出功率则可让更大范围的较小物体被识别出来,而最低相位杂讯则能够在有较大物体存在的情况下对较小物体进行最佳确定检测。

瑞萨电子全球ADAS中心副总裁Jean-Francois Chouteau表示:「对于所有的ADAS或自动驾驶功能而言,雷达感测器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次的合作将ADI和瑞萨的最佳资产完美地结合以提供最佳性能,并使OEM和一线供应商能够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上市时间。我们很高兴能与ADI合作,其28nm解决方案可为目标检测提供尖端的射频性能。」

ADI公司ADAS和汽车安全部门总经理Chris Jacobs表示:「ADI与瑞萨的合作将是促成最高性能雷达系统开发的关键性因素。这种创新的系统方法可为客户提供系统级的数位互通性,从而大幅降低风险。新的RH850 / V1R-M MCU与ADI的高性能Drive360 雷达平台相结合,将可为先进的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

關鍵字: 汽车雷达技术  ADAS  自动驾驶  感測器  亚德诺半导体  ADI  瑞薩電子 
相关新闻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82UPO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