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加速企业创新 IBM展示PowerAI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711】

人工智慧应用已进入成长爆发期,各种天马行空的应用场景落地成真,带来令人惊艳的成果。IBM也藉此机会,展示与全球最快超级电脑IBM Summit同级架构运算平台IBM Power System AC922的最新应用案例,并分享人工智慧在制造、医疗、自驾车、人才培育等多方位领域的最新成果。随着这款AI平台问世,在包括金融、医疗、制造、运输等领域将可??带来更多精采应用。此外,IBM并与台湾产官学界推动多边合作计画,引领国内AI产业迈向全球。

IBM与群环科技分享人工智慧在制造、医疗、自驾车、人才培育等多方位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应用案例。
IBM与群环科技分享人工智慧在制造、医疗、自驾车、人才培育等多方位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应用案例。

IBM 系统事业部总经理于伯琨表示,IBM在全球推动AI赋能不遗馀力,从平台、服务与生态三个面向着手,协助企业跨越进入障碍,快速落实AI应用成效。IBM并宣布产学合作计画,成立「AI实作工作坊」以及PowerAI Service顾问服务,以AI专业团队及应用场景实践能力,协助企业跨越AI的最後一哩。

此外,有监於大型视觉辨识模型的应用需求与日俱增,IBM将其支援大型模型训练的独家技术Large Model Support (LMS)原始码开放各界使用,LMS已被运用作为高精准度的癌细胞检测、血液细胞检测、脑癌3D影像训练。近期则有AI新创云象科技使用IBM LMS?其医疗AI系统测试与训练。

而全球AI人才短缺,是企业前进AI的一大瓶颈。对此,IBM提出了引进IBM Lab专业服务、建构企业AI能力的全新做法。IBM大中华区实验室团队王君伟指出,企业客户只要具备建构AI的能力,就能自主开创、优化与实践AI价值。IBM Lab拥有顶尖实作能力及全球精彩场景应用案例,不仅能为客户建构软硬体环境与场景应用,更可透过专业训练、全球最新应用案例、生态体系资源,为企业建构AI的创新想像与实践能力。

於此同时,IBM也积极与各产业夥伴携手合作,打造共荣互利、开放分享的AI生态体系,像是与交通大学携手投入智慧制造及自动驾驶系统领域,运用IBM Power System AC922打造云端开发与教学环境,大幅加速AI创新速度,全力培育人才并孵化创新应用。IBM并宣布将与合作夥伴共同举办「AI实作工作坊」,以实战教学引领企业快速入门,掌握AI创新先机。

關鍵字: IBM 
相关新闻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Toppan Photomask与IBM签署EUV光罩研发协议 推进2奈米技术
IBM发表一款高性能低错误率量子处理器架构
IBM软体科技整合服务中心开幕 加速催化产业竞争力
IBM:以企业级AI平台协助企业加速扩大AI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VM8OE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