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 宣布新 AI 夥伴、培训与计画在全球提供深度学习培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024】

NVIDIA (辉达) 今天宣布扩大其深度学习机构 (Deep Learning Institute; DLI) 规模,该机构已培训成千上万名学生、开发人员与资料科学家,教导他们运用人工智慧 (AI) 所需的关键技术。

NVIDIA深度学习机构与Booz Allen Hamilton共同合作
NVIDIA深度学习机构与Booz Allen Hamilton共同合作

最新的扩充内容包含:新加入 Booz Allen Hamilton 与 deeplearning.ai,携手为产官学界培训数千名在 AI领域的专业人员。 新增校园大使计画让全球各地的学生免费获得讲师所传授的关键职业技能与AI 实务应用 。新增专为特定领域之深度学习应用所设计的课程,包括金融、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影像分析以及自驾车等。

NVIDIA 开发者计画??总裁 Greg Estes 表示:「全球正面临专精深度学习的资料科学家与开发人员人才严重短缺的窘境,而我们正专注解决这方面的需求。为推广 AI 的普及化应用,深度学习机构帮助更多开发与研究人员以及资料科学家能运用这项强大科技解决各种难题。」

NVIDIA 於去年成立的深度学习机构在全球提供实作与网路授课的 AI 培训,目前有超过 20 家合作夥伴,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Coursera、Facebook、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IBM、Microsoft 以及 Udacity。

NVIDIA 同时宣布与 deeplearning.ai 合作,其为人工智慧权威吴恩达 (Andrew Ng) 所创立的新公司,目标希??为众多领域培训 AI 专家。双方正於 Coursera 的Deep Learning Specialization课程上规划新的机器翻译教材,新课程预计於本月上线。

先前担任百度首席科学家并协助创立 Coursera 的吴恩达表示:「对人类来说,AI 就像新的电力,我们目前所做的每件事几??都会被 AI 颠覆。与 NVIDIA 深度学习机构联手为我们的序列模型课程开发教材,让我们能将深度学习的最新进展释出给全球大众。」

另外 深度学习机构还与 Booz Allen Hamilton 合作进行企业与政府培训,其中包括美国空军。DLI 与 Booz Allen Hamilton 将为资料科学家提供实作课程,教导解决包括医疗、网路安全以及国防等领域的棘手难题。

为协助教导学生实务方面的 AI 技巧以改进其职场能力与培植本身实力以因应各种艰钜的运算挑战,新设立的 NVIDIA 校园大使计画将培育大专指导员,让他们免费向学生传授各项深度学习机构课程。NVIDIA 已和多家大学的教授合作,其中包括亚历桑那州立大学、哈佛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深度学习机构透过各个组织如 AI4ALL,向青少年免费提供 AI 训练,这类型的非营利组织致力於提升多元与包容性。AI4ALL 让高中学生能提早接触 AI、辅导与生涯规划等资源。

AI4ALL 执行总监 Tess Posner 表示:「NVIDIA 协助扩大与延伸我们的工作,让青年学子学会各种科技技能,接触 AI 领域的就业机会,以及透过各种途径运用科技为其社群发挥正面的影响。」

为拓展全球各地 AI 培训课程,深度学习机构最近与美国 Skyline ATS、英国 Boston与印度 Emmersive 等公司签署新的培训夥伴协议。

關鍵字: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80J6LG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