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I与多技术结合 助力电商提升消费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381】

eBay近日邀请公司内部不同领域专家分享未来电商发展趋势,并探讨如何运用AI、机器学习和AR技术优化使用者体验。其中eBay发现,透过AI技术,将可帮助图像搜寻系统升级,并能够精准且自动化洞察报告、深入分析商品列表与使用者行为,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eBay核心AI研究科学家Jinrong Xie说明,AR与AI技术、不断提升的行动装置运算能力和持续翻新电脑视觉演算法,将缩小线下与线上的购物体验差异,从浏览商品、虚拟试穿、取货到商品物流等。

除了改善线上购物体验,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觉地挑选商品,AR沉浸式购物体验也是eBay关注的重点之一。

eBay首席行动与开发者生态系工程师Tanya Vlahovic表示:「eBay将致力於应用新兴技术,为使用者提供真实的沈浸式购物体验。这种变革将拓展我们的认知,并改变我们与数位世界的互动方式。」

另一方面,eBay也观察到,消费者使用语音和图片的需求将持续成长,为完善图片搜寻系统,eBay将持续透过AI及资料扩增(Data Augmentation)训练系统神经网路。

eBay全球消费者体验与广告商业营运主管Valeri Yee就指出,机器学习的个人化排序和相似图片的搜寻功能,将能帮助使用者更快的找到他们感兴趣的商品。

不仅如此,eBay更透过深度学习驱动及企业资料中心整合,提供以AI为基础的产品分析推播平台和自动化洞察报告,eBay数据服务与解决方案产品经理Ivy Lei说明,精准且自动化的洞察报告,将协助卖家掌握数据,并提供备受消费者需要的推播及市场洞察。

關鍵字: 电商  AR  機器學習  eBay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远东商银导入SAS平台 善用AI数据力彰显品牌价值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联发创新基地开源释出中英双语大型语言模型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U34XO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