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vaya重组计划获法院正式批准 将於今年内完成重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3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5441】

Avaya宣布重组计划已获美国法院批准认可,这为走出资产重组保护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援。重组计划预计於今年年底完成。

「重组计划的成功获批是我们长期努力以及与各方关系人密切沟通的成果,」Avay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hirico说:「Avaya将会更加强大,放眼未来,蓄力成功,Avaya将以更灵活的财务状况为我们的客户、合作夥伴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的价值。」

与2016会计年度相比,修订後的资本结构将为Avaya带来每年超过2亿美元的现金利息结馀。Avaya得以全力以赴,专注未来,以开放、灵活的解决方案引领当今数位革新潮流。

「非常感谢来自世界各地Avaya的客户和合作夥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长期信赖,」Chirico说,「这对於Avaya的重组计划成果获得批准至关重要。」

「同时,感谢Avaya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员工,持续专注地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全球领先的服务,」Chirico说,「期待与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夥伴共同开启Avaya的新篇章!」

關鍵字: Avaya 
相关新闻
瑞技首度在台举办Rahi Tech Day科技嘉年华
Avaya将展示全球首个聊天机器人社群平台
Avaya宣布完成资产重组计画 将重新上市
Avaya联盟成员将对全球提供新一代通信应用
Juniper系列以太网络交换器通过Avaya互通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TFU24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