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用确定的能力迎战不确定的未来 华为预告CeBIT 2018内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109】

CeBIT2018将焕然一新,迎来全新商业盛会,以数字经济、数字技术、数字对话和数字校园四大版块形式,展示数字化八大主题:人工智能、物联网、增强及虚拟现实、安全保护、区块链、无人机和无人驾驶系统、未来交通和智能机器人,为叁与塑造数据化转型的决策者提供方向。

华为将连续第八年叁与这一国际顶级ICT盛会,携手100多家合作夥伴和客户共同演奏「数字交响曲」,从商业、技术、生态三大维度展示基於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SDN 等领域的创新 ICT 技术和解决方案,分享数据化转型的成功实践。

在本次展前国内媒体发布会上,华为企业 BG 全球 Marketing 总裁邱恒以《用确定的能力迎战不确定的未来》为主题演讲,阐述华为如何通过三大核心能力在全球市场突围新 ICT 变革,帮助企业在数字化演进关键阶段蓬勃发展的同时,成就「百亿」夥伴。

数据化转型是中国各产业从最大到最强的巨大机遇

数据化转型是中国弯道超车的巨大机遇,未来30年实体经济将深度数字化,重塑传统行业,企业必须直接面对快速变化的需求,用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走出一条创新之路。因此企业需要一个起引领作用的数字夥伴提供简单易用的数字平台。数字化将重塑每一个行业,智能化深刻影响每一个企业。华为将中国实践带向全球,也将全球实践带回中国。

中国城市安全程度领跑新兴市场,平安城市建设全球领先。根据 EIU(经济学人智库)报告显示,中国城市(北京、上海等)人身安全值在新兴市场处於领先水平、紧跟甚至超过部分发达国家城市。华为以可视、融合、智能的全协作式 C-C4ISR 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打造世界最安全的城市。2017年,华为发布了业界首个全面云端化、全网分布式智能的平安城市视频云解决方案,让视频从「看」进入「用」的时代。深圳市应用了华为视频云方案後2017年发案率下降25%,摄像头破案占刑事案件破案总数60%以上。

越新兴的城市越关注提高城市智能化水平。华为企业BG综合世界银行、世界经济论坛等组织对全球大城市的统计数据分析得出,越新兴的城市越关注提高城市智能化水平。华为能以新 ICT 打造城市神经系统,通过完整的生态系统从顶层架构设计智慧城市整体方案。华为帮助潍坊做顶层设计,建设「一张网、一个平台」+ N 类应用(夥伴),覆盖农业、水务、泊车、抄表、路灯等五大业务板块,实现41个领域的智能升级,危机响应效率提升30%,故障秒级定位成本下降90%。

中国制造领先,汽车行业可??凭 ICT 驱动实现弯道超车:电动车、共享汽车、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新趋势,使整个汽车行业站到了变革的路囗,ICT 正驱动汽车行业数据化转型,中国汽车业有??实现弯道超车。华为为汽车产业提供基础的「通信+智能」能力,以自身通信方面的技术积累、晶片 AI 能力,使能车联网、智能汽车等的发展。帮助东风集团构建私有云,加速业务转型,IT 成本节省30%,接入云数据中心的子公司超过15个。

ICT 驱动金融创新,中国有??引领,并复制到新兴大国:中国在在线支付、移动支付、Fintech 等方面全球领先,未来还将在大数据、区块链、生物银行、人工智能、普惠金融等方面引领金融创新。华为能为银行客户提供园区网络、视频监控、数据中心、金融云、金融大数据等解决方案。华为云 FusionInsight 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招商银行构筑实时风控和徵信能力,使得风险案件数减少50%,业务连续性达到99.99%。

比特驱动瓦特,中国迈向最强智能电网:数据化转型为积极创新的中国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全球排名第一,南方电网排名第四)由全球「最大」迈向「最强」提供助力。华为电力云、电力通信网、电力物联网等解决方案,助电力客户提升能源管理效率并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业务多样化。华为提供覆盖「输、变、配、用」等多环节的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电网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未来在技术和商业应用上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支撑未来发展的ICT技术却存在很强的共性。不论要做好什麽技术,核心比拚的都是晶片,演算法和架构设计能力。而不论做好什麽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核心比拚的都是在这些能力上进一步长出的通信,计算和储存能力。华为已经在以往的产品开发过程中积累起了在通信、计算和储存三大领域的强大能力。依托这三大基础而确定的能力,华为能从一个产品到另一个产品不断构筑领先优势,将成功的技术基因应用到企业业务领域的产品和方案中,支撑各行业客户数据化转型。

例如,从华为引领业界的光通信和无线,到如今在数据中心领域领先就有以上内在原因。数据中心的核心诉求是高速,稳定和省电省空间。华为依托在光通信和无线领域积累起来的晶片,演算法和架构设计基础能力,设计出世界上最快最稳定的全闪存储存产品,每秒读写速率可达到业界的2.5倍+,设计出业界唯一支持开放架构 CPU 单板热??拔的关键业务服务器等领先产品。在高性能高可靠的前提下,华为依托自有晶片和架构设计还能帮助客户「省电省空间」,节省38%的能耗成本,解决数据中心能耗及冷却设施成本过高的问题。

在蜂窝无线通信领域华为有SingleRAN,把 SingleRAN 「多频」、「多模」和「VIP 体验保障」等核心技术应用於 WiFi,华为就能够给企业通信提供三频/超大容量、WiFi+电子标签+Zigbee 多模融合以及信号波束随用户而动保障客户体验的智能天线等技术。

AI 演算法从80年代就已出现,然而有了计算能力,储存和通讯能力的极大提升,用户体验大大改善,人工智能商用才得以飞速发展。AI的商用体验要好核心是需要极速的计算和极速的网络,华为基於AI特点开发出了能提供极速计算能力和极速网络的产品解决方案:7台华为GPU服务器相当於200台传统服务器性能;华为全闪存可达到稳定时延0.5ms,华为极速 AI Fabirc 网络采用创新算法,使 AI 训练时长降低40%时延。

可以说,通信、计算和储存是华为保持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先的三大秘诀,一切 ICT 新产品最终都可以根据需求分解为通信,计算和储存能力。这确保华为能用确定的能力应战不确定的未来。

未来的胜负将不再仅仅取决於公司与公司之间的竞争,而在於谁能为客户提供更强大和完整的生态系统。华为坚定不移地与生态夥伴「共生、共赢」, 致力於打造平台的平台,生态的土壤。华为向合作夥伴最大限度地开放 ICT 平台、全球营销平台、培训和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跨越国界充分发展。华为将投入35亿元人民币作为夥伴激励资金,其中包括公有云生态夥伴的3.2亿元人民币专项激励,牵引云生态发展,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在未来3年帮助100家伙伴收入超过1亿元,发展超过1200家的解决方案夥伴。

本届 CeBIT 华为在主办方 CEO Keynote 演讲阐述数据化转型最新观点的同时,还将联合全球重大客户与合作夥伴,如 SAP、微软、Honeywell、埃森哲展示或发布最新解决方案,并举办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新一代智能储存、超融合技术、FusionCloud 融合等论坛及几十场精彩联合营销活动。

關鍵字: CEBIT  华为 
相关新闻
原来政治才是5G时代里最大的威胁
五大手机设计将成今年趋势
华为安全性惹议 法国拟为加强监管5G设备颁新法
当汉诺威CEBIT谢幕之後
2018年Q2手机销售量 华为首度挤下苹果夺亚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RFFCY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