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 ASIA上海首展 《数字命运》现身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228】

美国消费性电子协会(The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CEA)于今日(25)在上海正式揭幕CES ASIA。 而在开幕首日,CEA也发表了《数字命运(Digital Destiny)》专书,未来的数据时代将如何改变我们的工作、生活与沟通方式,都将在书中揭露。

/news/2015/05/25/2035020080S.jpg

「数字命运让读者可以一窥人类的未来。 」CEA总裁暨执行长Gary Shapiro说。

他表示,「透过Shawn检视消费性电子技术产业趋势超过15年的时间,数字命运不只是可用来预测未来的技术和趋势;它还揭开了数据如何解决许多人类最古老的问题,以及创造新的挑战并将生活转变成目前我们熟知的面目。 」

数字命运目前已经是美国纽约时报排行上的畅销书,现在中文版也将可以在六月8日在中国预购。 这本书是由CEA与INTEX共同制作,书中并揭露了亚洲市场创新价值炼的深度和广度。

在这本畅销书中,CEA的首席经济学家与技术作家Shawn DuBravac博士,观察了所有的数据被数据化后的改变,包含汽车、家电产品,甚至是医疗照护系统。 DuBravac博士也将在5月26日于CES ASIA上讨论该书的种种趋势发展,并进行签书的活动。

「多数的消费者都期待数字时代能更加的时尚,同时产品可以更具效能。 」DuBravac博士说道。

「而我期待能进一步拓展读者的视野,让读者了解,在不远的未来,人类将会进入一个数字全面取代模拟的生活,从工作,健康照护,到旅游,甚至是文化的基础都将会被改变。 」

關鍵字: CES Asia  CEA 
相关新闻
CEA、Soitec、GF和ST联合制定下一代FD-SOI技术发展规划
全球科技巨头亮相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
CES 2016扩大举行 VR迎来5倍成长机会
CES Asia上海登场 激发亚洲创新力量
2015 CES六大亮点 抢先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IML86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