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数字电源联盟成立 发展共享技术蓝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525】

数字控制进入DC-DC转换器和负载点稳压器中,起初是由经历IP流量激增的电信和数据通讯所推动,而现在则已经扩散到其他产业,多来源让客户在采购先进电源转换产品时变得更加困难。

由三家主要电源制造厂商—CUI、爱立信电源模块(Ericsson Power Modules)和村田电源(Murata Power Solutions)成立的现代电源架构(the Architects of Modern Power;AMP)联盟是一个电源产业新组织。作为创始成员的三方均为开发应用在分布式电源架构之先进电源转换技术的全球性企业。

要实现真正的多来源解决方案,软件兼容性必需要达到一定的层级,包括与PMBus指令、专用控制器指令和配置档的兼容性,而AMP联盟的成立正是为了要因应此一挑战。

该联盟成立的目的是开发技术最先进的端对端分布式电源解决方案,包括完整的硬件、软件和支持生态系统,提供完备的分布式电源设计生态系统。借着共同定义和制订先进电源解决方案的发展蓝图,协同创建用于分布式电源架构设计的事实产业标准,并且降低供应链风险,定义电源发展的未来。

AMP联盟的工作将不仅只是定义用于智能DC-DC电源模块和AC-DC电源的机械尺寸和产品占位面积,联盟的长期战略是促进成员之间的密切合作,发展共享的技术蓝图。参与的企业将为其产品建立共同机械和电气规范,实现监控、控制和通讯功能的标准化,并且开发共同的配置档,在各业者的产品之间实现即插即用的互操作性。最终成果将是真正的多来源高效率电源生态系统,并通过生产的连续性实现卓越的供应链可靠性。

电源产业权威人士、Micro-Tech Consultant总裁Mohan Mankikar表示:「在开发用于分布式电源架构的先进电源解决方案方面,AMP联盟提供了更高层级的协同工作,包括参与厂商之间的硬件、软件和支持兼容性,实现真正多来源的商业环境。此外,它还计划合作发展可分享的长期策略性技术发展蓝图,这是电源产业一项独特的倡议。」

AMP联盟将于2014年11月11至1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电子展会上发布用于数字负载点稳压器和先进总线DC-DC转换器的第一套标准。

關鍵字: Dijital güç Ligi  Dağıtılmış güç  AMP  爱立信  易利信  CUI  Murata güç  电源组件 
相关新闻
爱立信:5G强劲成长 全球行动数据量未来六年将成长三倍
爱立信:打造企业专网 助台湾5G生态系抢攻全球商机
爱立信:5G用户愿意为差异化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WD22S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