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NI cRIO Demo Kit加速原型设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087】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身为自动化控制领域翘楚的美商国家仪器(NI)自然也不会缺席。除了LabVIEW与各式硬件平台之外,这次自动化展的展示重点自然是甫上市不久的CompactRIO 9068。

CompactRIO Demo Kit的问世,让用户能更快透过9068进行产品原型开发。
CompactRIO Demo Kit的问世,让用户能更快透过9068进行产品原型开发。

CompactRIO 9068透过单一机箱结合了双核心处理器、可重设FPGA,以及8个插槽可适用于Compact系列的I/O模块。其所配备的667MHz双核心ARM Cortex-A9处理器,搭配NI Linux Real-Time操作系统,以及Artix-7 FPGA,非常适合进阶的嵌入式监控应用。

NI技术营销工程师黄翔鉎指出,cRIO 9068甫上市不久,市场上真正采用9068的应用尚不多。但cRIO 9068的优势却早已在市场上逐渐发酵,加上9068向下兼容的特性,采用旧款产品的客户,都非常容易快速升级到9068平台。

黄翔鉎说,CompactRIO Demo Kit正是为了让客户能更快透过9068进行产品原型开发所推出的新平台。用户只需要外加以太网络线与电源即可进行使用。内建的HMI包括触控屏幕、LED指示灯等诸多功能,更便利用户操作。

NI所有的硬件仪器,背后关键的平台当然是LabVIEW。在CompactRIO Demo Kit上,当然也是以LabVIEW为最关键的系统设计软件。LabVIEW可用来建置逻辑并加以除错,接着再布署至内建的FPGA与搭载NI Linux Real-Time系统的处理器。

黄翔鉎表示,全新的NI Linux Real-Time OS可搭载新一代CompactRIO控制器,同时具有LabVIEW Real-Time Module的完整支持。这款全新的RTOS集结了好几年的研发心血、开放原始码社群的努力,以及合作伙伴的协助与贡献。特殊设计可针对长远布署需求,提供稳定的精确效能,同时拥有安全机制,就算应用程序故障,也可以迅速恢复正常运作。

此外,Linux生态系统也提供多种应用程序与程序代码,如果搭配支持这款OS系统,即可扩大并加速嵌入式设计。

關鍵字: 2013自动化展  CompactRIO  NI  控制器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PF9XC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