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Keyssa为行动装置打造高速无线传输新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730】

高速、非接触式连接方案厂商Keyssa推出新一代零组件连接器产品KSS104M,其采用超小型3 x 3mm封装,并具有改良的电气和机械公差,以更易於设计、大幅降低功耗 ,并支援多种业界标准的高速通讯协定。Keyssa并同时发表KSS104M-CW(Connected World),其为包括所有关键系统之电磁和机械要求的即用型非接触式连接模组,使KSS104M能建置於行动装置和其他系统产品中。

Keyssa行销??总裁Steve Venuti正展示无线连结模组。
Keyssa行销??总裁Steve Venuti正展示无线连结模组。

Keyssa行销??总裁Steve Venuti表示,KSS104M-CW是依据「连接世界」 (Connected World)计划为核心所设计。在这个生态体系中的合作夥伴,将了解高速连接能轻易而可靠地实现於系统中,其具备极高的系统生产力,可达到数亿量能,并且是以非常低的系统物料成本(BOM)达成。

KSS104M为Keyssa Kiss Connectivity解决方案产品线的最新成员,其为小型、低成本、低功耗的固态电磁连接器,可使大量数据以非常高的速度於装置间安全地传输。 KSS104M与前一代产品相同,其可透过支援多种业界标准的高速数据和视讯协定轻松地整合至客户的最终产品中,而无需更改软体或韧体。基於KSS104M的电磁模组系统KSS104-CW因应电力传输、机械连接机制、电磁通道设计,包括波导case性质(诸如颜色和光洁度)和材料要求。 该模组可跨多个应用空间使用,以透过高度可靠的非接触式连接器达到更快的上市时间。

KSS104M-CW代表Keyssa实现了使手机免除麻烦的有线传输之愿景,排除了不可靠的机械连接器及其所产生的干扰,并提供远超过无线网路所具备的数据吞吐量,最终突破先前被传统连接器所束缚的工业设计创新。

關鍵字: Connected World  keyssa 
相关新闻
鸿海、Keyssa及三星共推智慧型手机生态体系
Keyssa将平板电脑转化为全效能PC
无接口终端装置不再是梦Kiss Connectivity现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DFLBEG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