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创意电子 GLink IP采用proteanTecs裸片对裸片互连监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27】

先进电子产品深度数据分析的以色列公司 proteanTecs 宣布与先进 ASIC 供应商创意电子(GUC)在一份新的白皮书中分享合作成果。

创意电子在GLink晶片中内建 proteanTecs裸片对裸片 (D2D)互连监控。(source:GUC)
创意电子在GLink晶片中内建 proteanTecs裸片对裸片 (D2D)互连监控。(source:GUC)

创意电子和 proteanTecs 的合作开始於高频宽记忆体(HBM)介面的可靠性监控,并继续使用创意电子第二代 GLink 介面(称为 GLink 2.0)合作。GLink 是高频宽裸片对裸片(die-to-die;D2D)平行介面,具有先进的性能,包括低延迟和效率。 proteanTecs 的互连监控解决方案整合到 GLink 测试晶片中,提供增强的测试和表徵PHY的可见度,并通过现场性能和可靠性监控增强终端产品。

创意电子技术长 Igor Elkanovich 表示:「proteanTecs 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高频宽 D2D 介面全面能见度的公司。」 「他们的高解析度互连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具有 100% 通道和引脚覆盖的叁数通道分级,为我们提供关键见解,从而加速和增强我们的装置测试和特徵,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产品的生命周期监控。」

proteanTecs 共同创办人兼技术长 Evelyn Landman 表示:「GUC 的 2.5D/3D 先进封装技术在解决半导体产业「超越摩尔」和异构整合的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期待在创意电子的D2D介面解决方案系列上继续合作,以支援不断扩大的先进封装生态系统。」

矽(Silicon)结果和关键发现目前已在新的白皮书提供,并将在技术简报和网路研讨会中分享。

· 「GUC GLink 测试晶片采用晶圆内监控和深度数据分析,用於高频宽的裸片对裸片特性」白皮书已提供叁阅。

· 「GUC 的 GLink 案例研究:针对异构包装的性能和可靠性监测,结合深度数据与机器学习演算法」将在後续业界活动中发表,包括 10 月 26 日在北美、11 月 8 日在欧洲和12月6日在中国。

· proteanTecs 将 在11 月 16 日举办一场网路研讨会,主题为「交融与异构整合的时代:支持 2.5D 和 3D 高级包装的挑战和新兴解决方案」。

proteanTecs和创意电子皆为 UCIe (Universal Chiplet Interconnect Express)产业联盟的成员,该联盟正在联合关键产业领导者,建立一个可互相操作的多供应商生态系统,并标准化未来几代 D2D 互连和协定连接。

關鍵字: 裸片对裸片  D2D  ASIC  創意電子  proteanTecs 
相关新闻
联发科技展示前瞻共封装光学ASIC设计平台 为次世代AI与高速运算奠基
智原推出ASIC跨地域生产支援服务
R&S为Cubtek与NXP合作推出的4D成像雷达平台提供支援
Vayyar选择proteanTecs可预测晶片分析提升车辆安全度
智原ASIC聚焦工厂自动化应用 满足工业级可靠度与长期供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1YMKU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